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4部遺作待播 《美麗人生》王樂妍飾女兒聞死訊爆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38

資深藝人龍劭華猝逝,也讓他正在趕拍的八點檔《美麗人生》成為遺作。不過龍劭華每年至少會接拍兩檔戲以上,光是今年已經殺青但還沒播出的就有三部,包括和賈靜雯合作的《媽,別鬧了!》以及《神降少女八家將》的電視作品。

圖/TVBS

 
龍劭華牽著王樂研的手,如同慈父般,似乎在叮嚀些什麼,這是王樂研和龍劭華,首度合作的八點檔作品《美麗人生》,兩人飾演父女,竟然成為絕響,王樂妍得知龍劭華猝逝消息後,痛哭不已,表示一直希望可以有機會跟龍哥合作,沒想到第一次合作也成為最後一次,甚至是沒有結局的合作。

王建復:「我覺得他就是老頑童,前幾天看到他,他還是很有元氣的坐在那邊這樣子,所以聽到這樣的消息,我感到很,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這也是王建復和龍劭華,首度合作八點檔連續劇,《美麗人生》描述60年代的故事,4月開拍遇到疫情停工後,8月底南下高雄復,沒想到就發生憾事,據了解龍劭華戲份吃重,已經拍了不少場戲。

 
製作人郝孝祖:「關於後續的戲分,電視台會有個說明,現在盡全力協助家屬,龍哥的階段他是在第一階段,不是像長壽劇從頭到尾的,不是。」

圖/TVBS

龍劭華硬底子演技,聞名演藝圈也讓他戲約不斷,光今年殺青但還沒播的,還有3部作品,包括和陳亞蘭合作的《嘉慶君遊臺灣》,和比莉上演禁忌之戀的《媽,別鬧了!》,還有《神將少女八家將》。

已故藝人龍劭華(2021.3.5):「我的好兄弟黎製作,拿著這個劇本這個故事,叫我來演我覺得好開心。」


為了挺製作人好友,義不容辭接下電視劇,飾演家將館的館主。

已故藝人龍劭華(2021.3.5):「我現在褲子已經濕了,我看到他站在上面,我可能練20年都沒辦法。」

3月開拍,龍劭華現身記者會,幾句話就能逗得全場哈哈大笑,龍劭華的真性情,為戲劇加分也讓他累積好人緣,如今都只能追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疫情#猝逝#演藝圈#藝人#合作#王樂妍#美麗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6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