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可拉斯凱吉賭城酒醉失態被趕出餐廳 邀民眾去他家遭拒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5:54
尼可拉斯凱吉光著腳坐在餐廳沙發上畫面曝光。(圖/翻攝自 The Sun 推特 @TheSun)
尼可拉斯凱吉光著腳坐在餐廳沙發上畫面曝光。(圖/翻攝自 The Sun 推特 @TheSun)

好萊塢知名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日前在拉斯維加斯一家餐廳不僅喝到爛醉,還對著餐廳工作人員大吼大叫、飆髒話,甚至一度擺出想要打架的挑釁動作,最後遭店家請出門。脫軌行為全被一旁民眾拍下,讓網友紛紛嘲諷他,「難道是想拍《遠離賭城2》(Leaving Las Vegas)嗎?」

尼可拉斯凱吉被請出餐廳後,還試圖再創進去。(圖/翻攝自 The Sun 推特 @TheSun)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今年9月13日,當時留著滿臉鬍子的尼可拉斯凱吉身穿身穿豹紋長褲和黑色上衣,現身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一家餐廳內,疑似喝了大量威士忌及龍舌蘭才會醉到失態。

現場畫面顯示,他光著腳坐在店內的沙發上使喚一名女員工,還要求她先幫他撿鞋再離開,隨後掙扎著想穿上拖鞋,隨後還與一旁的人爆發口角,甚至還想跟對方打架。目擊者透露,當時大家還以為是喝醉的遊民在鬧事,後來才發現竟然是尼可拉斯凱吉,而且他整個人「爛醉如泥」,一度和服務人員爆發衝突,還請目擊民眾去他家。目擊者說,由於他當下的狀態看起來很糟糕,因此婉拒他的邀請。最後疑似是一名常客協助尼可拉斯凱吉送回家。

尼可拉斯凱吉出席電影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57歲的尼可拉斯凱吉今年經歷了大起大落,2月時開心與27歲的第5任妻子結婚,幾個月後又經歷喪母之痛,心情想必非常複雜。但此次並非他第一次被拍到在公共場合喝醉,2019年3月,尼可拉斯凱吉就曾被拍到在喝醉的狀態下,帶著第4任妻子小池愛麗卡(Erika Koike)到拉斯維加斯法院申請結婚證,但僅4天之後就要求取消,聲稱自己當時已經「醉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短短一個月後再度被拍到在洛杉磯一間酒吧內醉醺醺地歡唱卡拉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民眾#工作#人員#討論#結婚#員工#餐廳#衝突#尼可拉斯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1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