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總理梅克爾退任前開心賞鳥 餵食鸚鵡遭誤啄驚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6:55
梅克爾的手指遭鸚鵡誤啄,大叫瞬間全被鏡頭捕捉。(圖/AP)
梅克爾的手指遭鸚鵡誤啄,大叫瞬間全被鏡頭捕捉。(圖/AP)

即將卸任的德國總理梅克爾(23)日參觀一個鳥類動物園,開心與鳥兒進行互動,還讓多隻澳洲彩色鸚鵡停在她身上啄食,畫面相當逗趣。但餵食途中,一隻鸚鵡意外啄咬到她的手,驚嚇神情全被鏡頭捕捉,不僅在離任前留下一張經典照片,也意外展現了這位掌權16年的鐵娘子逗趣的一面。

梅克爾與鸚鵡合照畫面相當可愛。(圖/AP)

 
綜合外媒報導,梅克爾23日前往德國東北部克倫堡-西波美拉尼亞邦為右翼聯盟候選人站台,同時也與選區進行告別之旅。期間還前往當地的「馬洛飛禽公園」 (Marlow Bird Park)參觀。

梅克爾似乎相當享受整個行程,不僅開心與公園內的鳥類進行各式互動,還大方讓鸚鵡「踩在她的頭上」。沒想到在體驗餵食澳洲彩色鸚鵡時,一隻鸚鵡不小心咬到梅克爾握著花蜜紙杯的手指,讓她痛的大叫一聲,所幸傷口並不嚴重。儘管當天梅克爾開心與許多鳥類互動,但當工作人員詢問她想不想體驗抱抱看一隻超大歐洲貓頭鷹時,梅克爾則馬上拒絕說,「不、不,我抱過長尾小鸚鵡就好。」為選舉行程增添一樁趣味小插曲。

梅克爾大方與民眾玩自拍。(圖/AP)

德國將於週日(26)舉行聯邦議會選舉,待結果出爐且新閣組建成功後,梅克爾長達16年的執政生涯也將隨之畫下句點。過去16年以來,梅克爾一直是歐盟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領導人之一,就連拜登上任時,都曾想將梅克爾列為第一個通電話的外國領袖,藉此修補在川普期間出現嚴重裂痕的雙邊關係。不料當時梅克爾以人在柏林附近的鄉村別墅為由,婉拒拜登的好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拜登#選舉#照片#工作#澳洲#人員#討論#梅克爾#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1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