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暮光女」新片飾黛妃!改口音、造型 問鼎奧斯卡影后呼聲高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3:54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最新作品中飾演「黛安娜王妃」,這部傳記電影入圍了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得好評,被大讚演技脫胎換骨,甚至認為她有望問鼎奧斯卡影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一身清新淺色洋裝,亮相威尼斯影展紅毯,她所主演的電影《Spencer》,入圍正式競賽單元。

電影預告《Spencer》:「他們知道一切,他們不知道。」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已故的英國黛安娜王妃,陰鬱氛圍加上精湛演技,帶領觀眾深入了解,她遭遇婚姻問題的內心世界,首映後她也被看好,有望問鼎奧斯卡影后。

 
演員克莉絲汀史都華:「黛安娜王妃想要大家團結在一起,我認為電影也是想拉近距離。」

出生美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為了完美詮釋黛妃,她改變造型學習英國口音,下足功夫,而像這樣的皇室題材熱門,飾演過黛安娜王妃的演員,真的不少。

影集《王冠》第四季:「請看這邊,我們一開始會看到16歲的黛安娜,然後一直跟隨著她的人生,直到她大約28歲,劇集會探索一切包括她的婚姻,她怎樣摸索自己的聲音和身份,Action。」

主要劇情環繞在,英國皇室努力維持,隱私的真實事件為中心,飾演黛安娜王妃的,艾瑪.柯林今年年僅25歲,但在五官臉型神韻上,跟本尊真的相當神似,而下一季則是她。

官方釋出消息,第五、第六季的影集,將由伊莉莎白.戴比基,接演黛安娜王妃,同樣是深邃大眼,臉型神韻神似,也讓粉絲期待,她演繹的版本會是如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電影#粉絲#英國#演員#世界#婚姻#觀眾#消息#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776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