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情不單純?她抖趙薇遭封殺暗藏黑幕 恐動搖大陸國本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1:15
女星趙薇影視作品、官方微博一夜間消失。(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女星趙薇影視作品、官方微博一夜間消失。(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大陸官方近期極力整飭國內演藝圈,知名女星趙薇也遭到波及,影視作品、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背後確切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因「乳滑連坐」所以被封殺,美女部落客「喪彪‧柳飄飄」就在臉書表示,事情並沒有如外界想像中簡單,可能還暗藏著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其關鍵因素恐動搖大陸國本。

趙薇一夕人間蒸發。(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部落客「喪彪‧柳飄飄」27日在臉書以《你以為小燕子趙薇是乳滑所以被封殺?》為題,分享對此事件的看法。她說近來大陸演藝圈一瓜接一瓜爆不完,就連承載著幾代人青春記憶的趙薇也成為群眾吃瓜對象。

針對趙薇被封殺一事,她認為台灣的新聞媒體報導都很淺層,認為是因為多年前穿著日本旭日旗拍雜誌的照片被翻出,加上張哲瀚為旗下藝人,導致成為「乳滑連坐」對象。

部落客「喪彪‧柳飄飄」在臉書分享對此事件的看法。(圖/翻攝自喪彪‧柳飄飄臉書)

她指出,事情並沒那麼簡單,趙薇長年都以經商聞名,與老公黃有龍在2017年因以6千萬自有資金撬動30億槓桿資金,收購市值百億的萬家文化,並急促的公告消息,收割一波股民韭菜,而後被證監會罰60萬人民幣,並禁入證券市場五年;也曾爆出各種黑歷史,最後卻能安全下莊,持續活躍於演藝圈及商界,更入股馬雲的阿里影視成為第二大股東。她斷言,如果不是有遠比過去這些黑歷史還要更驚人的實證,各大平台不會有這樣的動作。
 

她透露,馬雲在2014年成立螞蟻集團,不惜花費巨額天價將「支付寶」納入旗下,去年該集團以光速在監管機構完成上市審查,但最後被上海證交所「暫緩」,大陸四大部門紛紛約談馬雲等高層,而這個「2.1萬億的金雞母」堪稱全球史上最大規模的上市融資,不只趙薇,就連李連杰等不少明星都是股東之一。

趙薇長年都以經商聞名。(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很不巧日前杭州高官因貪汙落馬,剛好杭州是阿里巴巴集團的大本營,所以她大膽猜測,「趙薇封殺事件」其實背後比較大的原因有可能是動搖大陸國本的巨大內情,有此一說是吳亦凡供出部分洗錢內幕,目前許多演藝圈藝人為求自保,將與趙薇有關的發文、合照都刪掉。她表示,趙薇這次有可能真的再也無法翻身,接下來就看她後台是否能硬到能擺平此風波。

實習編輯/賴慧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薇#封殺#大陸#內情#阿里巴巴#股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9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