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憑實力闖歌壇! 黃品源高顏值愛女「包辦詞曲」發新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8:44

現在不少星二代都遺傳父母的音樂基因,在歌壇闖盪。像是黃品源的女兒黃懷萱,最近推出新作品,一手包辦詞曲以及編曲,不假他人之手,現才華。巫啟賢的女兒也跟上爸爸的步伐,就讀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她,出道歌曲就選自創作品,用實力說話。

圖/翻攝自金立海娛樂 - 官方頻道 YouTube

 
歌手黃懷萱:「讓我成長體會生命製造無限的可能。」

背吉他自彈自唱,還大秀長笛,薩克斯風鋼琴,十八般舞藝樣樣精,她是新生代創作歌手黃懷萱,每天你在我的身邊。

輕快旋律,讓人聽得想跟著哼唱一段,其實這首歌的詞曲創作還有編曲,通通是黃懷萱一手包辦,她其實有星二代背景,是藝人黃品源女兒。

 
一頭長捲髮,深邃五官,讓人驚嘆才貌兼具,黃懷萱繼承媽媽蜜兒的太魯閣族,及荷蘭血統,不只外表出眾,更有驚人學歷,年僅18歲她為了儘早達成,到美國讀大學的目標,高中念1學期就申請在家自學,再跳級申請到,紐約爵士音樂學院獎學金。

歌手巫詠歡:「What is it about you?That's got me feeling so blue。」

另一位唱作新聲,則以自身經歷創作,同樣包辦詞曲,8月正式發片出道的,21歲歌手巫詠歡,也是星二代,爸爸是藝人巫啟賢。

歌手巫詠歡:「誰知道這場雨,停了還有什麼值得延續。」

外貌清新受關注,目前就讀美國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進修表演和作曲,為了歌手夢,放棄紐約大學的獎學金,兩位新生代才華洋溢,不刻意張揚爸爸的身分,希望靠著實力勇闖歌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歌手#大學#女兒#藝人#媽媽#出道#紐約#申請#荷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