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紅毯亮點!孫盛希辣翻 瘦子、林柏宏、陳昊森「三帥助陣」

記者 張弦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0:27

金曲獎登場,今晚(21)星光大道亮點,除了歌手孫盛希穿上中空禮服展露好身材,主持人LuLu也以聖誕樹造型搭配千萬珠寶亮相,另外像瘦子則是穿上雙排扣西裝帥翻全場,另外還有演員林柏宏、陳昊森也帥氣現身。

圖/TVBS

 
金曲星光大道主持人鼓鼓:「讓我們歡迎永遠的凍齡女神,蘇慧倫來了。」

灰色斜肩禮服,簡約腰封收腰,再搭配黑色馬靴,睽違13年推出新專輯的蘇慧倫,氣質女神風範,在金曲星光大道壓軸登場,今年不但要拚華語歌后,還同時身兼頒獎嘉賓。

金曲星光大道主持人鼓鼓:「孫盛希、米奇林還有剃刀蔣。」

 
同樣要角逐最佳女歌手的孫盛希,紅毯戰袍也不惶多讓,價值60萬的羽毛禮服,大開深V展露事業線中空蕾絲若隱若現,性感十足。

藝人孫盛希:「可能就會上下都危險,有就是該黏的黏了,但還是滿小心,應該第一辣可以吧。」

兩度擔任金曲獎典禮主持人的LuLu,則是以聖誕樹造型,搭配千萬珠寶,紅毯打頭陣亮相,笑說自己是個超大沐浴球,要以身作則告訴大家,不忘防疫距離。

藝人詹雅雯:「我為什麼會搭檔他們兩個,最近我身體比較虛,我需要陽氣哈哈哈。」

抱病亮麗現身的詹雅雯,心情及氣色看來不錯,與乱彈阿翔,以及入圍本屆歌王的浩子一起走紅毯,不忘大力幫浩子打氣,還有「行走的費洛蒙」瘦子,掀起紅毯高潮。

金曲星光大道主持人鼓鼓:「接下來星光大道,我們看到的是,女兒很愛,伯父不愛的瘦子。」

合身雙排扣西裝,配戴總價超過258萬的珠寶走紅毯,男神魅力瞬間席捲紅毯,瘦子首推個人專輯,就要搶歌王寶座,曾獲金馬最佳男配角獎的林柏宏,則是首度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

 
頭戴黑色小禮貌,繫上領結搭配閃耀西裝,以歌手身分出道林柏宏,今年也與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青虫樂團,有音樂上的合作,還有同樣要擔任頒獎嘉賓的陳昊森,一身咖啡色西裝,高貴帥氣,儘管今年礙於防疫,星光大道不開放觀眾圍觀,但有三帥助陣,眾星們精心妝點,金曲紅毯仍然看點十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32

#防疫#演員#金曲獎#藝人#女兒#歌手#事業#出道#觀眾#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