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跨海「獻聲」視障公益MV 黃子佼、任賢齊合唱歌曲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52

人在日本的林志玲和黃子佼、超過10位藝人,一起「獻聲」,發布公益歌曲,替視障者加油打氣,在疫情期間注入暖流,還有范逸臣跟任中強攜手創作歌曲《一心》為醫護加油,而魚丁糸成員家凱,還有盧廣仲等歌手,也用「非音樂」的方式,義賣商品幫助公益。

圖/翻攝自愛盲基金會 臉書

 
公益歌曲《因為愛》:「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志玲姊姊,這段日子,大家都很辛苦。」

人在日本的志玲姊姊沒露臉,而是用溫柔聲音擔任引言人,攜手其他包含黃子佼、任賢齊在內超過十位藝人,共同參與「公益歌曲」替視障朋友們加油。

公益歌曲《因為愛》:「說好了一起渡難關,說好了各自的願望。」

 
另外那對夫妻的KIM以及周定緯、宇珊、黃豪平、陳大天等藝人,隔空和愛盲樂團團員等視障音樂人大合唱,還有任賢齊也親自錄製旁白。

公益歌曲《因為愛》:「一起度過難關,走向陽光。」

疫情期間,大家都很難熬,音樂人用自己的方式,為疫情期間注入暖流,范逸臣更攜手師弟任中強,創作防疫歌曲《一心》,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公益歌曲《一心》:「讓愛衝出封鎖線,我們團結一心,治癒傷痛,迎接希望的彩虹,讓愛治癒了傷痛天空。」

歌詞集結網友投稿想為醫護加油的文字,MV更是溫暖剪輯了,將近300位小朋友的家庭團結一心,提供加油畫作及加油影片而成,集體製造溫暖能量,不過也有「非音樂」的形式。

魚丁糸成員家凱,手上拿著的塗鴉畫作拍照,這是他跟兒子共同創作而成,要參加線上義賣活動的,收入將捐出幫助無家者,另外像是盧廣仲則是獻出手抄心經,共有49位藝人參與,讓社會變得更溫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歌手#藝人#公益#林志玲#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52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