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送PAPR到大馬卡關 曝最慘後果:我承擔不起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4:48
賈永婕近日欲捐贈醫療器材給馬來西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跨臉書)
賈永婕近日欲捐贈醫療器材給馬來西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跨臉書)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日與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作,捐贈醫療器材供當地醫院使用,跨國救援感動大批網友,豈料她昨(19)日難過發文,透露因德國的進出口管制,導致54台PAPR無法送往馬來西亞,坦言「雖然有些失望但是我完全理解也接受。」

更多新聞:胡瓜《大集合》傳合約將到期!3度缺席錄影「內幕曝光」

 

賈永婕捐贈給馬來西亞的醫療器材,因德國的進出口管制無法運送。(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跨臉書)
 
賈永婕昨日突然接到電話,得知本來已經進入機場倉儲、價值超過150萬的54台PAPR,無法順利運到馬來西亞,「原因是原製造德國的進出口管制局規定PAPR 不得跨國出口,沒想到就算是捐贈也不行!」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她坦言錯愕又失望。

更多新聞:同框「超正愛女」拍廣告 檢場驚喊:她不是我女兒

 
賈永婕錯愕發文。(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跨臉書)

 
若執意要進行運輸,台灣分公司可能因此失去執照,因此對方向她表示「賈小姐我們真的很抱歉,在大家努力了這麼久之後我們實在無法承擔得起這樣的損失!希望你能諒解!」賈永婕也理解廠商處境,直言「我當然也不能讓你們失去執照!我也承擔不起!」。
 
她透露這次會動念幫助馬來西亞抗疫,是由於某天深夜老公傳來黃明志的求援影片,影片中需要的一部份物資剛好與自己當初採購的重疊,因此滿腔熱血想要幫忙,因此一群人這陣子忙著處理繁瑣流程,有感而發說「但是今天碰上了這個難題是我的底線,不能害到幫助我的隊友!那就真的要試別的方式去完成任務了!」認為老天若要繼續考驗自己,她也不會輕易放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疫女神#賈永婕#馬來西亞#黃志明#PA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458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