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PAPR 結果共38筆

  • 三度上《TVBS看板人物》唯一人 「抗疫女神」賈永婕偕夫首同台

    由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在台灣防疫期間,募集包含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及電子喉頭鏡、總價超過117億元醫療器材而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賈永婕戲稱為”王秘書”的老公王兆杰也首次同台接受專訪。方念華問王兆杰對於賈永婕這一連串捐贈醫療器材的行為,「有沒有因此更愛老婆?」怎知王兆杰回說:「我就是在一旁協助她、幫她開車、拍照、還有提包包,因此有些受贈單位還以為我是她的秘書。」一旁賈永婕聽了超心急,直接打插:「老公,念華姐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更愛我』啦!」王兆杰則開玩笑的回答:「不是要讓我抱怨的意思喔?」夫妻倆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方念華頻頻笑場!
    2021/09/02 10:00
  • 周子瑜在韓完成2劑疫苗接種 母曝「副作用反應」

    南韓女團TWICE中的22歲台灣成員周子瑜,雖然人在南韓工作,但依然心繫台灣,十分關注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日前也透過陶晶瑩連繫賈永婕,捐贈了50台PAPR呼吸防護器;昨(25)日,周子瑜媽媽出席活動,聊到女兒近況時透露周子瑜已經在南韓完成兩劑疫苗施打,也曝光了周子瑜的中秋節返台計畫。
    2021/08/26 11:46
  • 贈醫材挨轟蹭熱度「大馬不需要妳」 賈永婕高EQ回應了

    先前女星賈永婕為了台灣防疫不遺餘力,因而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如今馬來西亞疫情嚴峻,她跨國捐贈醫療用品,結果遭到部分網友攻擊「蹭熱度」,酸說「馬來西亞根本就不需要妳」,對此,賈永婕20日親自發文回應。
    2021/08/21 17:09
  • 獨/協助大馬抗疫卡關!賈永婕親曝「內幕」坦言扼腕

    近日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抗疫女神」賈永婕欲捐贈54台價值超過150萬的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器)協助抗疫,豈料被德國進出口管制局擋下,導致醫療用品無法順利送達當地,滿懷熱忱的善意,意外面臨破局結果。
    2021/08/20 17:36
  • 賈永婕送PAPR到大馬卡關 曝最慘後果:我承擔不起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日與馬來西亞歌手黃志明合作,捐贈醫療器材供當地醫院使用,跨國救援感動大批網友,豈料她昨(19)日難過發文,透露因德國的進出口管制,導致54台PAPR無法送往馬來西亞,坦言「雖然有些失望但是我完全理解也接受。」
    2021/08/20 11:20
  • 防疫女神再出手!賈永婕牽線「台美跨國研討會」過程曝光

    「防疫女神」賈永婕不僅募捐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等醫療器材,每日還親自送便當去各大醫院,近日又宣布成功邀請到美國紐約醫學中心重症專家分享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經驗。
    2021/07/10 10:45
  • 安以軒暖捐210台PAPR 喊話醫護:一定要健康回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許多名人都捐贈物資協助抗疫,女星安以軒雖嫁到澳門依舊心繫台灣疫情,號召身邊朋友一起捐贈210台「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終於在昨(5)日全數送至各大醫院,安以軒也暖心向醫護喊話「一定要健康的回家。」
    2021/07/06 18:31
  • 賈永婕公開「最美麗神隊友」 喊話郭台銘:疫苗加油唷!

    「防疫女神」賈永婕今(3)日在臉書驚喜公開陪在她身旁的「最美麗神隊友」,正是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賈永婕表示兩人分工合作,將大量的隔離衣、防護衣、PAPR等醫療物資,送到各醫院。
    2021/07/03 16:47
  • 心疼方文琳被嗆有錢有閒 賈永婕發聲:互相尊重

    本土疫情至今尚未完全平息,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防疫女神」賈永婕發起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募捐活動,孰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資深藝人方文琳慘遭批評,「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對此,賈永婕也發聲了。
    2021/07/01 22:24
  • 被罵怎不學學賈永婕?方文琳痛揭「收入慘況」工作全沒了

    「防疫女神」賈永婕發起募資捐贈「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直衝屏東送暖,豈料善舉卻成為酸民攻擊其他藝人的武器,就連方文琳也被問「妳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讓她忍不住親揭現況回應。
    2021/07/01 15:26
  • 體力過人!賈永婕狂跑醫院送物資 不忘與尪「約會放閃」

    女星賈永婕近日號召各界好友捐出大批醫療器材,幾乎每天都為發送物資奔走,暖心舉動被外界封為「防疫女神」,甚至不顧跟老公吵架,親送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到醫院,雖然行程忙碌卻不忘維持夫妻感情,被平面媒體直擊與老公「私下甜蜜互動」。
    2021/06/30 14:54
  • 賈永婕將「暫離台灣」!鬆口下一步動向:相信有人會接棒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圈內好友和商界人士,陸續捐出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直衝屏東送暖,行程忙碌到需要自備尿袋,她以高效率實際行動支援醫護,熱血感動社會,被封為「抗疫女神」。不過,賈永婕接下來其實有出國的計畫,她樂觀表示,即使她暫時不在台灣,也相信會有熱心之人接棒。
    2021/06/30 10:34
  • 賈永婕「本土前貼文」被翻!醫讚:聰明有概念加100分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憑藉愛國心和超強行動力,發起募資捐贈346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更自掏腰包買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甚至親赴Delta變種病毒肆虐的屏東送儀器物資。醫療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翻開她5月12日貼文,驚呼「可以知道她是個聰明,而且有同島一命概念的人!」
    2021/06/29 11:56
  • 陳立農默默捐百萬善款 賈永婕被暖哭⋯下秒糗喊:他是誰?

    女星賈永婕常貼心送餐給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日前募集了大量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救急,更召集不少藝人加入行善行列,陸續捐出防護衣、電動過濾式呼吸器(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等。賈永婕分享,近來歌手陳立農捐出100萬元,但她因為不認識對方還上網查了一下。
    2021/06/28 23:12
  • 賈永婕驚遇詐騙!自稱醫護申請「買房頭期款」傻眼了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憑藉愛國人的心和超強行動力,不僅發起募資捐贈346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更自掏腰包買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昨(27)日更親赴Delta變種病毒肆虐的屏東送儀器物資,暖舉令人敬佩,今(28)日卻驚爆因此遭詐騙集團覬覦。
    2021/06/28 13:48
  • 對抗Delta病毒!賈永婕搬PAPR、喉頭鏡 親送屏東4醫院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藝人賈永婕,不畏疫情,親自南下,帶著800套防護衣、8組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送往屏東4家醫院,另外還有護理師po求助,「屏東醫院急需救命神器」,她也找了安泰醫院院長借了2台,這些救援物資都由她親自奔波,送到前線醫院。
    2021/06/27 18:15
  • 南下突哽咽!賈永婕「急借神器」喊話重症病患:我要到了

    「抗疫女神」賈永婕因見到屏東出現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Delta確診病例,今(27)日一早坐高鐵南下,親自扛著「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將到屏東4間醫院捐贈,另也將捐出8組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及800套防護衣。然而稍早賈永婕突哽咽喊話,原來是得知屏東某醫院有病人狀況危急,急需一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賈永婕立刻聯繫安泰醫院院長商借機器,並親自運送。
    2021/06/27 15:09
  • 安以軒捐149台PAPR 「又搶到4台」急送重症醫院

    女星安以軒雖嫁到澳門依舊心繫台灣疫情,號召身邊親友一同捐贈210台「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送給警消跟醫護人員,昨(26)日上午第一時間收到4台馬上就由女星夏于喬(喬喬)送往雙和醫院,目前合計已送出153台。
    2021/06/27 14:51
  • Delta變種侵台!賈永婕親扛喉頭鏡「秒衝屏東」送3神器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忙著送醫療物資及愛心便當到全台各大醫院,繼向政商及演藝好友募資捐贈346台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自掏腰包買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找公公及友人再捐「插管神器」電子影像喉頭鏡後,賈永婕昨(26)日一聽到屏東驚現Delta變種病毒確診案例,今(27)日便搭乘高鐵親自南下,準備送3大儀器物資到屏東4家醫院。
    2021/06/27 12:44
  • 周子瑜接台灣粉絲來電 捐PAPR「甜美回應」網全融化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雖身在韓國仍心繫台灣,日前透過陶晶瑩聯繫上賈永婕,捐贈50台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善舉令人感動,而她近期在直播時開放和粉絲聊天,意外有台灣網友發聲感謝,而她超甜回應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1/06/27 12:04
  • 兒同學興奮要簽名照!賈永婕得知「真相」氣喊:直接絕交

    女星賈永婕近日號召大批好友,陸續捐出各種醫療器材,幾乎每天都為此馬不停蹄,成為外界心中的「抗疫女神」,也經常分享期間發生的趣事,昨(25)日透露兒子同學跟她要簽名照,本來相當驚喜,得知真相後卻當場傻眼。
    2021/06/26 14:45
  • 挺醫護!盧廣仲獻唱「英雄」、光良捐PAPR送便當給醫院

    疫情期間,演藝圈紛紛用自己的力量,力挺醫護人員,歌手盧廣仲獻唱電影主題曲《英雄》,給予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捐出500件防護衣,以及N95口罩給三軍總醫院,還有集結16族,50位原住民朋友,也一起合唱手牽手,為大家打氣。
    2021/06/26 11:56
  • 行程超滿「自備尿袋」 賈永婕曝身體變化:拜託讓我繼續

    女星賈永婕近日召集商界人士與圈內好友,陸續捐出3百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和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以高效率的實際行動支援醫護,被封為「抗疫女神」。她今(25)日分享自己一整天行程滿檔,體重瘦了2公斤,甚至還隨身攜帶尿袋以備不時之需。
    2021/06/25 18:29
  • 眾星抗疫名單超長!住台25年光良也託賈永婕捐PAPR

    馬來西亞歌手光良在台灣住了超過25年,將台灣視作另一個家,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期間,先是響應賈永婕捐出10台PAPR呼吸防護器,近期他得知一間大馬餐廳受到疫情衝擊,也深感前線醫護人員辛苦,默默訂了愛心便當為第一線打仗的人員打氣,此舉讓餐廳老闆和醫護都深感暖心,而事實上,此波疫情期間齊心抗疫的藝人族繁不及備載,希望能夠共同打下勝仗。
    2021/06/25 14:47
  • 36歲遇見真愛!盤點安以軒人生4大「愛情金句」

    安以軒年初帶著一雙寶貝兒女,回澳門跟CEO老公陳榮煉團聚,但心繫台灣的她依舊關心疫情,前陣子甚至開啟「任性胡鬧模式」,指揮在台灣的爸爸幫她收購210台要價615萬的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希望能為警消和醫護人員貢獻心力,也特別發文感謝萬能老爸以及「說我忙到已經拋夫棄子的老公」。是的,就連發文都能夠撒一波狗糧,因為安以軒夫妻倆就是愛得如此甜蜜,就連相愛的過程都比偶像劇更偶像劇。
    2021/06/2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