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聲淚喊「爸爸,回來吧!」 賈永婕曝亡父夢中驚語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3:24
賈永婕悼念父親。(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悼念父親。(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女星賈永婕因在台灣這段疫情嚴峻的期間,號召政商、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多種「救命神器」給醫療院所,更天天帶愛心便當送暖醫護人員,受封為「抗疫女神」,她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昨(18)日適逢父親忌日,賈永婕發文淚喊「爸爸,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讓不少人動容。

更多新聞:慟婆婆確診亡!林彥汝「768死不能忘」籲當局檢討疏失

 

 
賈永婕受封為「抗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昨在臉書上曬出年輕時和父親的合影,並發文寫下:「親愛的老爸你在8年前的今天離開我們,從那一天起…我開始做同一個夢。」賈永婕說,自己總是夢到父親從世界各國不同的地方神神祕祕的打電話給她,並對她說其實自己沒有走,只是必須要去出一個「機密的任務」。

更多新聞:遭前妻狠甩堅不再婚!李國超因「高欣欣這舉動」轉念娶
 
 
夢中的賈永婕對父親說:「可是爸我有看到你躺在那裡!」爸爸則回應:「妳有確認過嗎?妳有摸我嗎?那是我的模型⋯我是假死。」賈永婕難過地說,自己真的沒有摸爸爸,「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已成定局」,而夢中的父親則說:「妳放心我很好,但是不能告訴別人我其實還活著。」

更多新聞:揭打AZ「魂飛實錄」!女星刺骨痠痛、暴瘦剩38KG

 
賈永婕發文提及夢中的父親對她表示自己是假死。(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回憶起夢中的父親,在每次的電話中,聲音依然清晰宏亮,只是不停換國家出任務,「我想告訴你,爸,我很想念你,你年紀大了可以回台灣不要再出任務了嗎!你女兒最近從你口中的臭丫頭變成女神了⋯⋯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字句讓為人子女者無不動容。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永婕#父親#爸爸#淚喊#忌日#夢中#驚語#抗疫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7

0.2074

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