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淚喊 結果共293筆

  • 搭廉航更划算?他曝「苦撐4小時」慘痛經歷 淚喊:也沒多便宜

    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沒有多便宜,好奇問「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2024/04/16 20:52
  • 土城華廈危樓「主鋼筋少7支」 住戶轟:偷工減料

    4月3日發生強震後,新北多棟建築出現「龜裂」和「梁柱歪斜」狀況,其中土城延和路華廈多達有53戶被撤離、人數最多,至今仍無法返家,今天管委會更怒轟,主鋼筋少了7支,質疑是偷通減料才會害房子出現損害,受災戶更忍不住淚喊,希望市長侯友宜可以幫幫忙。
    2024/04/09 19:00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臉書「被鎖10年」不能PO照片!阿喜淚喊:我清清白白

    知名作家吳淡如和藝人阿喜(林育品)近日相繼在臉書透露,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帳號竟無故遭到官方限制,需要長達3000多天,也就是10年才能解除,且不知原因究竟為何,該如何解決,令2人皆感到不可思議和無奈。
    2024/03/29 10:14
  • 李多慧親揭離開樂天女孩真實原因 淚喊「從沒想離開台灣」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李多慧稍早也發文,親自解釋會離開樂天女孩選擇加入味全龍的原因。
    2024/03/22 15:13
  • 擠爆車站畫面曝!白沙屯媽祖停駕林內鄉 鄉親淚喊:百年賜福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百年賜福」,現在媽祖的鑾轎停駕在林內火車站,從附近放眼望過去,整條路全是香燈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把握時間稍作休息,等一下準備要排隊鑽轎底等媽祖賜福。
    2024/03/21 12:54
  • 神似周杰倫!粥餅倫飆300萬粉 淚喊窮怕了:不想孩子太苦

    中國大陸曾掀起模仿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風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路邊賣蛋餅的「粥餅倫」。因髮型、五官神似周杰倫,「粥餅倫」生意越來越好,還願意到處現身幫忙店家宣傳,日前也罕見吐心聲,「不想讓孩子再過苦日子!」
    2024/03/14 16:33
  • 星國男檳城渡假失蹤 數日後山谷底尋獲遺體母淚喊:媽接你回家

    綜合《聯合早報》與《星洲日報》消息,新加坡籍29歲男子趙偉峰在3月9日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後傳出失蹤,直到12日中午12時,當地民眾在一處山谷底下發現有輛迷路汽車,立即通報消防局進行檢查。警消從車上找到的護照證實,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趙偉峰。事發地點為一處45公尺深的山谷,趙偉峰的遺體上有多處嚴重傷勢,推測他可能在連人帶車墜落深谷,並被拋出車外導致死亡。
    2024/03/13 12:49
  • 愛莉莎莎驚曝「找名醫動手術」!術後成果曝光 淚喊:超乎想像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平息後,也積極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分享近況。近日她飛往韓國找名醫做鏡片植入手術,並分享術後心得,直呼「恢復過程好到超乎我想像」。
    2024/03/05 22:07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床上用這7招」超加分!女曝男友激烈又溫柔 小狼犬快學

    要享受閨房情趣,能注意到小細節成為必要關鍵!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在床上超級加分的7個大絕招,讓她激喊男友既帥氣又霸氣,而一票網友看完淚喊「禁虐單身狗!」
    2024/02/27 10:01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專訪/八點檔女星求復合「跟車舊愛」!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

    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去(2023)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落淚喊「這是29年來第一次!」
    2024/02/11 07:00
  • 悲痛除夕夜!10億女星痛揭公公肝癌病逝 淚喊:真的捨不得

    「財富女神」王宥忻年收10億元,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和前夫翁總等家人關係都很好,豈料今(9)日她突在社群表示前公公罹患肝癌病逝,除夕團圓夜讓她陷入悲痛之中。
    2024/02/09 19:55
  • Energy回來了!小巨蛋掀回憶殺 淚喊:沒有中斷、不是中年

    「最殺男團」Energy相隔20年回歸樂壇,復出首場大型演出獻給台視除夕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了帶來誠意十足的表演,還釋出回歸紀錄片,透過貼身記錄,帶領歌迷一窺成軍超過20年的Energy,再度合體的激情與感動。
    2024/02/07 16:11
  • 割頸國三生今告別式 校長頒畢業證書家屬淚喊司法「速審重判」

    割頸案震驚全台,今(25日)過世的國三生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家屬悲慟的心情再度被撕裂開來,透過學校再度發聲明稿求司法改革,加害者「殺人償命、速審重判」。
    2024/01/25 13:27
  • 男離家10年中風淪街友警助尋家 母思念淚喊:怎不回家

    本月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尋獲走失人口案件,51歲的胡姓男子中風呆坐在路上的一處椅子上,熱心的民眾覺得怪怪的,立即報警協助,胡男沉默不語,員警拿起他的手機撥打通訊錄的聯絡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聯絡上其家人,母親趕抵派出所接人,相擁頓時間熱淚盈眶,原來兒子已離家10年,家人們苦尋不著,如今找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
    2024/01/20 13:02
  • 孫盛希淚喊「分手」 張震嶽暖關心痛揭原因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明(20)日將迎接感人熱血的最終集,雙金歌王歌后張震嶽與孫盛希2人一同拍攝短影音,孫盛希淚喊「分手吧!」張震嶽則暖心關切,「到底要和誰分手?」才知是孫盛希不捨和節目告別。2人也同台飆唱張震嶽經典歌曲〈分手吧〉,象徵摘星號旅程即將告一個段落。  
    2024/01/19 17:56
  • 萬千星輝/佘詩曼《新聞女王》奪三料影后!淚喊:感謝Man姐這角色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移師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堪稱入圍大贏家,共獲得23個提名,尤其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今(14)晚果然不負眾望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她在台上致詞時,更一時情緒上湧開心淚下眼淚。
    2024/01/14 23:33
  • 海虎潛艦士官落海逾19天!妻再發協尋 淚喊:我們不會放棄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至今逾19天仍然下落不明,其中張姓士官妻子今(8)日再度發文,懇求海上的船隻,每位出海的船長朋友、釣魚的朋友、浮潛下水的朋友及沿岸居民們多幫忙留意,並堅定的指出「我們不會放棄找到他!」。
    2024/01/08 11:29
  • 割頸案家屬淚喊「反廢死」 侯友宜發長文問賴清德:是否支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死刑是台灣現行法律制度,在經歷完備的偵查及司法程序後,該執行就要執行,這不僅是民意期盼,更是政府身為執法者,無法迴避的責任,請教賴清德是否支持廢死,請負責任地向大家清楚表達立場。
    2024/01/03 21:50
  • 「我老公不見了」海虎潛艦落海官兵妻淚訴:小孩很想他

    海虎潛艦於前(21)日發生官兵落水意外,截至目前仍有三名官兵尚未尋獲,而其中一位失蹤的張姓士官的妻子發文淚喊:「我老公不見了」、「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向網友求助若在海邊有遇到丈夫,請幫助他趕快回家,表示「家裡小孩很想他!」
    2023/12/23 12:02
  • 才痛失爸爸!范瑋琪媽媽驚傳病逝 她淚喊:恩重如山

    范瑋琪(范范)過去因為負面新聞纏身,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原本要復出卻因為老公黑人的性騷事件,導致演唱會又取消,但低谷還沒過去,她去年面對奶奶、爸爸接連過世,沒想到稍早在臉書PO出跟媽媽的合照,寫下:「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對此,經紀人也證實范媽媽已經離世。
    2023/12/11 16:59
  • 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日前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睽違六年再出發,嚴淑明表示心情五味雜陳,歷經人生低潮四年,一度想放棄,感謝老天又開了一扇門,真的很感恩。
    2023/12/04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