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到爆雞皮!賈永婕送暖「驚人巧合」竟和小S阿嬤有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2:42
賈永婕奇妙的緣份竟和好友小S有關。(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小S臉書)
賈永婕奇妙的緣份竟和好友小S有關。(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小S臉書)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持續捐助醫療器材及送愛心便當,到全台各醫療院所,善心人人稱道。而她昨(4)日送器材到淡水馬偕醫院時,竟發生一件「玄之又玄」的事,讓賈永婕當場傻住,直呼「老天爺為什麼這樣安排?」

更多新聞:712拚解封有望?詹惟中撲克占卜「3張牌」給驚人答案

 

 
賈永婕送10台PAPR到淡水馬偕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昨在臉書上分享送10台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到淡水馬偕醫院的過程,她說自己週五(2日)晚間接到淡水馬偕護理督導冠琪的私訊,告訴她醫院需求,當時冠琪接起電話聽到「你好,我是賈永婕!」便當場大哭,賈永婕還安慰對方「你不要哭,你告訴我你的需求我會盡力來安排。」

更多新聞:驚爆「王彩樺哭著來道歉!」 澎恰恰揭神棍騙脫光雙修
 
 
隔天突接獲好友小S高齡92歲的阿嬤過世的消息,賈永婕第一時間打給徐媽媽想問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徐媽媽對她說有一位護士,一直陪在她身邊幫忙處理後事,要她不要擔心,「她好像叫做冠琪!」

 
小S高齡92歲的阿嬤日前過世。(圖/翻攝自小S臉書)

這句話讓賈永婕當場傻掉,竟然和向自己求助的護理師是同一人,賈永婕感嘆「我應該問老天爺為什麼這樣安排嗎?從最後的告別,到進入安息室都是這位護理督導陪在徐媽媽的身邊。莫名的奇妙緣份,為什麼會這樣拉在一起呢?我想不透!」但她說自己管不了這麼多,目前的工作就是要把前線需要的物資,竭盡所能地送過去。
 
賈永婕最後還對好友小S說:「這10台捐給淡水馬偕醫院的PAPR算你的」,小S聽完立馬回應「這有什麼好說的當然啊!我很感謝他們照顧我阿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暖新聞

#賈永婕#抗疫女神#小S#徐媽媽#阿嬤#S媽#驚人巧合#緣分#雞皮#淡水馬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61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