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抗疫女神 結果共57筆

  • 賈永婕突崩潰!「急公開道歉王偉忠」 驚喊:死定了我去跪

    女星賈永婕不只外型亮眼,更熱衷於慈善,在疫情期間奔走各大醫院送醫療器材、便當,甚至發起募款等,人美心也美,因而有「抗疫女神」封號,受到許多人喜愛,怎料,近日突在臉書向王偉忠道歉,直呼「我死定了⋯⋯」
    2023/09/27 10:34
  • 賈永婕應援驚見尪手機藏林襄「狂拍100張」 網讚:全民襄挺

    世界棒球經典賽賽事持續如火如荼的進行,不過相當遺憾中華隊已經淘汰,中華隊昨(12)日的最後一戰陷入苦戰仍不放棄的精神,令許多球迷粉絲感動揪心,而「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其實也有入場替選手打氣,她還忍不住吐槽老公的手機裡滿滿是啦啦隊女孩,甚至高達100張,笑翻網友。
    2023/03/13 16:25
  • 驚!賈永婕「偷摟腰」新科市長蔣萬安 兩人不為人知緣分曝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5)日宣誓就職,恰巧昨日「抗疫女神」、女星賈永婕PO出3張和蔣萬安的合照,原來蔣萬安的市長照由賈永婕的婚紗公司操刀。但有眼尖網友發現,賈永婕的手似乎「不太安份」,成為亮點。
    2022/12/26 08:40
  • 氣瘋罕怒飆粗口!賈永婕突發文「譙爆豪門尪」:給我小心一點

    人美心善的「抗疫女神」、48歲女星賈永婕,嫁給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20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經常高調放閃,好感情羨煞旁人。然而今(12)日賈永婕突發文爆粗口怒譙老公,氣瘋脫口「給我小心一點」,夫妻爆衝突原因曝光。
    2022/12/12 11:53
  • 郭台銘夫人歡慶48歲生日!重量賓客雲集「驚見這大咖天后」

    今(11)日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的48歲生日,每年的這天總有許多大咖為夫人慶生,稍早「抗疫女神」賈永婕曬出幫好姐妹慶生的照片,除了驚見最美名媛孫芸芸,連主持界大咖天后都來了。
    2022/11/11 15:42
  • 走太快被罵不禮貌!證嚴法師「吐1句話」 賈永婕也嚇到

    「抗疫女神」賈永婕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僅自掏腰幫忙,每天為患者奔波18小時,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火速救人。賈永婕前(28)日拜會慈濟證嚴法師,結果個性大剌剌的她走路過快超越上人,嚇得婆婆怕此舉沒禮貌急阻止。沒想到,證嚴法師1句話,讓賈永婕都嚇到了。
    2022/09/30 10:56
  • 賈永婕衝向證嚴法師「驚吐這1句」!全場傻眼婆婆不忍出聲了

    行善不遺餘力的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物資,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昨(28)日她到慈濟拜會證嚴法師,一見到上人竟脫口吐出一句話,不僅全場嚇傻,賈永婕老公王兆杰更是相當驚恐。
    2022/09/29 08:56
  • 賈永婕辦協會抗疫「不要一輩子承諾」 論及參選給出答案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疫情升溫以來,幾乎每天都往醫院跑,除募資醫療器材也送愛心便當為醫護人員打氣,更成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賈永婕今(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她分享當初決定要成立協會時讓老公很擔心,老公怕她無法完成「一輩子的承諾」。
    2022/06/06 19:13
  • 賈永婕北海岸餐廳巧遇陳時中 對方暖心「謝謝你做這麼多」

    47歲的女星賈永婕自2021年起,以自身力量號召身邊的友人給予醫療體系支援、替醫護人員送餐,即便今年疫情相較去年趨緩,她仍秉持「哪裡需要、哪裡去」的精神,日前還被網友推舉「很適合當衛福部長」,這讓賈永婕謙虛地說:「相信我,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順道在臉書曝光她與陳時中部長的緣分。
    2022/06/01 10:49
  • 23年不曾看過!賈永婕「黑歷史」曝光 崩潰認:很痛苦

    女星賈永婕在防疫期間出錢出力,號召演藝圈及企業界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散發滿滿的正能量。今(7)日上午她突然崩潰喊道:「失憶症很嚴重,什麼都不記得」,原來她無意間看到23年前演的電視劇《吉祥如意年年來》的播放片段,往事瞬間在腦海中浮現,想起拍攝時的辛苦。
    2022/03/07 13:09
  • 曾馨瑩迎47歲生日「張清芳罕現身」 女版五堅情幫祝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今(11)日喜迎47歲生日,近日眾姐妹、好友紛紛為她慶生。昨(10)日她先是和「抗疫女神」賈永婕、歌手張清芳及前主播蔣雅淇到超難訂的米其林二星餐廳享用美食,今又曬出和蔡依珊、徐若瑄等人聚會,慶生趴一攤接一攤。
    2021/11/11 10:56
  • 愛犬路邊遭咬「滿身血痕」 賈永婕哭喊:怎麼有這種事

    「防疫女神」賈永婕協助國內抗疫之餘,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今(29)日早上卻難過透露,帶著愛犬Q比去國父紀念館散步時,被一隻小狗緊咬不放,直到到小狗的主人到場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不過Q比身上早已被咬出4個洞,讓賈永婕驚呼:「天啊怎麼有這種事?」
    2021/10/29 13:39
  • 賈永婕「野外曬肉」照曝!完美曲線全露出粉讚:最美風景

    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積極協助中央採購救命神器、以自身影響力拋磚引玉,被封為「抗疫女神」,而昨(10)日為歡慶國慶日,她在臉書分享至戶外跳水的影片,並大聲祝賀台灣「 生日快樂」;而今日她也公開了雙十連假的行程,秀出結實的身材並大讚:「台灣真美!」
    2021/10/11 20:11
  • 慶雙十國慶!賈永婕跳水「唱國歌」 邰智源被讚真男人

    雙十國慶不少藝人也發文祝賀,「抗疫女神」賈永婕雖然沒被選為國歌領唱代表,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扼腕,不過她也用自己的方式,跳水慶祝國慶;另外資深藝人邰智源則大方曬出西裝照,祝我們國家生日快樂,讓不少網友大讚:是真男人。
    2021/10/11 12:58
  • 女神合體!賈永婕、郭婞淳「牽手比心」 網誇:台灣之光

    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演藝圈及企業界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經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分享生活,傳遞滿滿正能量。今(12)日曬出與東京奧運女子舉重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的合照,大讚對方是台灣之光。兩大女神合影的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個都是女神,一個賜予臺灣防疫力量,一個帶給臺灣堅持力量。」
    2021/09/12 22:21
  • 三度上《TVBS看板人物》唯一人 「抗疫女神」賈永婕偕夫首同台

    由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在台灣防疫期間,募集包含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及電子喉頭鏡、總價超過117億元醫療器材而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賈永婕戲稱為”王秘書”的老公王兆杰也首次同台接受專訪。方念華問王兆杰對於賈永婕這一連串捐贈醫療器材的行為,「有沒有因此更愛老婆?」怎知王兆杰回說:「我就是在一旁協助她、幫她開車、拍照、還有提包包,因此有些受贈單位還以為我是她的秘書。」一旁賈永婕聽了超心急,直接打插:「老公,念華姐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更愛我』啦!」王兆杰則開玩笑的回答:「不是要讓我抱怨的意思喔?」夫妻倆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方念華頻頻笑場!
    2021/09/02 10:00
  • 賈永婕獲海軍司令表揚 憶亡父直呼「我是海軍的女兒」

    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不只感動許多人,海軍司令更表揚她是「海軍之光」,也意外揭露賈永婕與海軍的淵源。
    2021/09/01 19:04
  • 賈永婕脫了!「逆天長腿+蠻腰」全露 網驚:身材不科學

    「抗疫女神」賈永婕先前為國內防疫不遺餘力,號召親友捐出大批醫療器材,甚至連馬來西亞、印尼都出手相助,暖舉讓外界相當感動,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火辣比基尼照,「真實身材」引發網友驚呼,大讚「這個身材不科學。」
    2021/08/31 13:40
  • ?te壞特「斜槓人生」遭酸 賈永婕暖心發文藏亮點力挺

    剛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除了音樂人的身分,同時也是準外科醫生,孰料斜槓人生遭到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質疑,是否有病人放心給她開刀,引發許多網友的熱議,而「抗疫女神」賈永婕也在臉書力挺?te壞特。
    2021/08/24 22:51
  • 贈醫材挨轟蹭熱度「大馬不需要妳」 賈永婕高EQ回應了

    先前女星賈永婕為了台灣防疫不遺餘力,因而被外界封為「抗疫女神」,如今馬來西亞疫情嚴峻,她跨國捐贈醫療用品,結果遭到部分網友攻擊「蹭熱度」,酸說「馬來西亞根本就不需要妳」,對此,賈永婕20日親自發文回應。
    2021/08/21 17:09
  • 獨/協助大馬抗疫卡關!賈永婕親曝「內幕」坦言扼腕

    近日馬來西亞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抗疫女神」賈永婕欲捐贈54台價值超過150萬的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器)協助抗疫,豈料被德國進出口管制局擋下,導致醫療用品無法順利送達當地,滿懷熱忱的善意,意外面臨破局結果。
    2021/08/20 17:36
  • 獨/瘋子才做這種事!賈永婕曝抗疫心境 被老公「這句話」嚇壞

    「抗疫女神」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今(20)日登上TVBS《看板人物》,夫妻倆首度在螢光幕前同框,賈永婕也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這段期間協助抗疫的心路歷程,笑說「真的只有我這種瘋子要做這種事」,也透露與老公的私下相處細節。
    2021/08/20 17:16
  • 賈永婕送PAPR到大馬卡關 曝最慘後果:我承擔不起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日與馬來西亞歌手黃志明合作,捐贈醫療器材供當地醫院使用,跨國救援感動大批網友,豈料她昨(19)日難過發文,透露因德國的進出口管制,導致54台PAPR無法送往馬來西亞,坦言「雖然有些失望但是我完全理解也接受。」
    2021/08/20 11:20
  • 賈永婕掏百萬跨國救援 曝光曾馨儀大小S捐贈金額

    在台灣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親朋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與物資,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被封為「抗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抗疫行動跨足海外,與大馬歌手黃志明合作,募資捐贈醫療器材給當地醫院,協助馬來西亞防疫工作。賈永婕在臉書公開神隊友的名單,以及各項捐贈進度。
    2021/08/18 10:24
  • 賈永婕跨海伸援!黃明志曝大馬醫療困境 嘆「害到醫生」

    馬來西亞疫情嚴重,最高單日確診突破兩萬人,大馬歌手黃明志,更拍片反映當地醫療真實狀況,物資匱乏、資源不足,讓他直呼相當心疼,也生氣的說高官什麼都做不到,自己更幫忙募集了六百多萬元的醫療物資,台灣「抗疫女神」賈永婕也伸出援手。
    2021/08/15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