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野外曬肉」照曝!完美曲線全露出粉讚:最美風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20:11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臉書自曝雙十連假的私人行程。(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臉書自曝雙十連假的私人行程。(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積極協助中央採購救命神器、以自身影響力拋磚引玉,被封為「抗疫女神」,而昨(10)日為歡慶國慶日,她在"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臉書分享至戶外跳水的影片,並大聲祝賀台灣「 生日快樂」;而今日她也公開了雙十連假的行程,秀出結實的身材並大讚:「台灣真美!」

更多新聞:王彩樺贈紅包替「兒子」慶生!萌樣曝遭批:為何會劈腿?

 

賈永婕在臉書透露雙十連假的旅遊令她相當紓壓。(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在臉書提到:「連續3天賺到好天氣真開心!我們星期五就開始往外跑了!」透露先是星期五與好姐妹們爬山溯溪、星期六與老公騎單車出遊、星期日帶孩子溯溪、爬山兼唱國歌,滿滿的戶外行程對擁有「三鐵」經驗的她來說是輕而易舉,緊實苗條的身材更是一覽無疑。

賈永婕偕同家人與友人到深山享受親子時光。(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拉著繩索攀懸在岩石上也難不倒她。(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這系列照片中只見賈永婕身穿緊身的黑色束褲,搭配輕便的背心與遮陽棒球帽,一會兒沿著山壁攀岩、一會兒泡在冰涼的溪水中,架式十足,最吸睛的莫過於她穠纖合度的身形,除了比例驚人的大長腿外,手臂的上清晰的線條更是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龍龍「旺到抓不住」!占卜師:力拼事業會比現在紅10倍

賈永婕因擁有規律的運動習慣,得以秀出緊實的肌肉線條。(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歷經3天的行程後,滿足的幸福感溢於言表,更為此次的雙十連假下了個「台灣真美」的結論,引來諸多網友留言:「抗疫女神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貼近大自然的女神」、「你真的是『衝組』耶,很拚」也紛紛敲碗要她分享旅遊景點,好跟著「抗疫女神」享受台灣的美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永婕#抗疫女神#完美身材#戶外行程#雙十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