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北海岸餐廳巧遇陳時中 對方暖心「謝謝你做這麼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49
賈永婕(右)在臉書分享與陳時中(左)巧遇的經過。(圖/TVBS、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右)在臉書分享與陳時中(左)巧遇的經過。(圖/TVBS、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47歲的女星賈永婕自2021年起,以自身力量號召身邊的友人給予醫療體系支援、替醫護人員送餐,即便今年疫情相較去年趨緩,她仍秉持「哪裡需要、哪裡去」的精神,日前還被網友推舉「很適合當衛福部長」,這讓賈永婕謙虛地說:「相信我,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順道在臉書曝光她與陳時中部長的緣分。

更多新聞:大S懷孕9月「被汪小菲推倒在地」 葛斯齊還原陳建州動手經過

 

賈永婕在國人眼裡是個熱心的「抗疫女神」,當時每日都會幫醫護送餐。(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近日成立慈善協會、設立捐款帳號,開放接受民眾捐款,下一個階段將會捐贈醫療器材到偏鄉地區,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而昨(31)日賈永婕在臉書透露自己上月29日在北海岸的某家餐廳巧遇陳時中部長,笑說:「是完全沒有相約的(誰要跟我約啊),完全是緣分的奇妙安排,我們就在北海岸的餐廳不期而遇!」賈永婕也禮貌性與陳時中打招呼,對他說了一聲「您辛苦了」。

更多新聞:汪小菲哀求認錯「直播前緊急通話」 狗仔葛斯齊曝對話內容

 
賈永婕與陳時中在防疫這條路上互相勉勵。(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當下陳時中也趁機跟賈永婕道謝,坦言一直都沒有機會跟她說謝謝,「然後部長跟我說『謝謝你,你做了這麽多!』」,賈永婕感到溫暖又開心,也替陳時中加油打氣,「我超開心超感動的,立刻說『謝謝部長,那我繼續加油囉!一起加油!』」,雙方良好的互動給人英雄惜英雄的溫馨情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永婕#陳時中#防疫#抗疫女神#巧遇#互相打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8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