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掏百萬跨國救援 曝光曾馨儀大小S捐贈金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0:24
女星賈永婕抗疫行動跨足海外。(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跨臉書)
女星賈永婕抗疫行動跨足海外。(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跨臉書)

在台灣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親朋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與物資,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被封為「抗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抗疫行動跨足海外,與大馬歌手黃志明合作,募資捐贈醫療器材給當地醫院,協助馬來西亞防疫工作。賈永婕在臉書公開神隊友的名單,以及各項捐贈進度。

賈永婕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捐贈物資到馬來西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更多新聞:美豔女星1年床戰400次 李芳雯列4公約「不必忠誠」

愛心無國界的賈永婕昨(17)日透露,已經先把54台PAPR (動力式呼吸防護具)、5台空氣清淨機、5000個N95口罩寄去吉隆坡,總共8家醫院。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贊助空運,Aura Air 台灣代理榮甸國際董事長陳宜鋒贊助5台空氣清淨機,萬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所有的報關服務,目前已經要送到機場貨艙,預計星期五(20日)搭上星宇航空的班機飛抵吉隆坡國際機場,慈濟大馬分會將會負責接貨配送。

大小S、曾馨儀、于美人等皆響應捐贈行動。(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更多新聞:宮廟認養分隔島「私設圓形造景」 網驚:男女繞圈做法
 

關於現金流向的部分,賈永婕說明,善款捐贈給台灣慈濟基金會,專款專用馬來西亞醫療物資援助,「我個人出100萬,然後我的神隊友們自動從四面八方出現」包括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捐100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儀捐200萬,以及眾多演藝圈好友,大小S、于美人、陶晶瑩、鍾欣凌等都慷慨解囊,出資協助。

賈永婕表示,跨國捐贈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接下來她的公益版圖會擴展到印尼,主要捐贈醫療物資耗材,希望有飛印尼雅加達和日惹的航空公司能贊助運費。儘管忙到焦頭爛額,但她滿足地說:「可以付出是一種幸福,可以幫忙是一種榮幸」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繼續努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賈永婕#小S#大S#曾馨儀#馬來西亞#抗疫#星宇航空#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