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辭世後再發聲!小S淚謝賈永婕:妳真的是天使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08:26
小S淚謝賈永婕。(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小S淚謝賈永婕。(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藝人徐熙娣(小S)的阿嬤昨(3)日上午7時因膽結石引發敗血症,病逝淡水馬偕醫院,享耆壽92歲,面對嚴峻疫情期間無法在最後一刻陪伴對方,小S悲痛直言「這段期間有多少生離死別,走的人寂寞、活的人難過!」期間她也不忘感謝連日為抗疫奔走的好姐妹賈永婕,「特別感謝我的天使永婕,愛你!你真的是天使!」

小S阿嬤病逝。(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在臉書發文中透露,阿嬤今(2021)年92歲,雖然膝蓋不太好仍喜歡整天到處走,還會跟社區鄰居聊八卦,連徐媽媽都說她是一個鋼鐵人,這次卻因為膽結石引發敗血症,昏迷住院不到一週就離開了。突如其來的噩耗不但讓她心痛不捨,徐媽媽也不太能接受事實,「從接到病危通知開始就一直在哭。她去做了PCR篩檢,陰性了才能進病房跟阿嬤道別!」

小S發文。(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這段期間有多少生離死別,走的人寂寞、活的人難過!」她除了呼籲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用愛來面對這一切,「雖然我在哭,但我是充滿愛在思念我的阿嬤,永遠」,也感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

小S留言感謝大家關心。(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消息曝光後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留言安慰,其中近來頻為抗疫醫護奔走的賈永婕也回應「節哀我的姐妹,我愛你」,小S隨後也在留言串感謝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特別感謝我的天使永婕,一路上陪著我們,讓我們有很大的依靠,永婕我們全家都感謝你、愛你!你真的是天使!還有你老公!」對方也暖心回覆「天使還有天使公的話要聽喔,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賈永婕#敗血症#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2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