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出國際?見黃明志疾呼「醫療崩潰」 賈永婕:我想幫忙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0:57
見黃明志疾呼馬來西亞醫療物資匱乏,賈永婕迅速回應想幫忙。(圖/翻攝自Namewee YouTube頻道、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見黃明志疾呼馬來西亞醫療物資匱乏,賈永婕迅速回應想幫忙。(圖/翻攝自Namewee YouTube頻道、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抗疫女神」賈永婕在台灣疫情嚴峻之際,透過一己之力並號召政商、藝界好友募資捐贈各大醫院醫療神器,至今都還在持續行善,現在可能還會「救出國際」嗎?馬來西亞「創作鬼才」、歌手黃明志昨(7)日在臉書上稱馬國面臨這波嚴重疫情,醫療物資相當匱乏,賈永婕一看立刻出聲「我想要幫忙!」

更多新聞:結婚2年罹肝癌!蘇起「近況曝光」認了:變很脆弱、恐懼

 
 
黃明志捐逾100萬馬幣捐贈醫院物資。(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Delta變種病毒株肆虐,馬來西亞確診數居高不下,5日單日新增2萬例,病故人數更不斷上升,當地醫院外排滿運棺車等著領屍。人在台灣的黃明志昨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捐了100多萬馬幣(約合台幣659萬)購買醫療機器及物資送到醫院,盼能挽救更多性命,「但這些東西也只夠醫院頂2~4個禮拜,很快就用完了,因為疫情真的太嚴重了…。」

更多新聞:黑人神隱4天「突現身醫院」 牽她手嘆:只想珍惜每一天
 
黃明志還釋出1支影片,他為了確認醫院是否器材真的不夠,親自一一致電到馬國各醫院,結果不僅有醫生求救,更揭露當地多名嬰兒染疫的慘況,黃明志也統整出現在馬國醫院最缺的就是:HFNC(高流量濕化氧氣經鼻導管)、超聲波掃描器和PAPR(動力淨氣式呼吸防護具)。最後,黃明志疾聲呼籲大家將影片廣傳出去,「最好可以幫我Tag一下你們的大老闆和Datuk朋友,請他們一起來幫忙一下。」
 

 
賈永婕回應想幫忙。(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結果今上午9時許,賈永婕得知訊息,第一時間在黃明志臉書底下留言:「嗨,我想要幫忙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嗎?」這個消息讓許多馬國網友為之振奮,直呼「美少女女神 Wonder woman」、「Namewee (指黃明志)趕快聯繫永婕取經,寶貴經驗重要」、「Namewee 應該在台灣吧」。ICU醫師陳志金也留言稱「政府真的需要民間的力量!感謝您站出來登高一呼」,並大讚賈永婕和黃明志的義舉都令人敬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賈永婕#抗疫女神#物資#醫療#馬來西亞#求救#陳志金#HFNC#神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29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