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製作人B2「賣紅茶」碰疫情虧先損40萬 小S自嘲曝近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20:12

「康熙」知名製作人B2,最近砸下百萬,開副業賣飲料,不過才找好店面裝潢,就碰到疫情爆發,延遲開店兩個月,試營運不到一周,每天熱賣五百杯。

圖/TVBS

 
店員:「我們招牌是法蘭西紅茶。」

木質櫃台,茶罐佈滿整面牆,復古茶館的裝潢,是專賣紅茶系列手搖飲,幕後老闆,就是康熙知名製作人B2。

知名製作人B2:「最早我們自己在做節目,或是在拍戲的時候,每天要叫飲料,當時自己就一直嚷嚷,我就是要自己開飲料店,自己喝算了,以後大家自己拍戲,或是做節目的時候自己喝飲料。」

 
圖/TVBS

太愛喝飲料,乾脆砸百萬開店,籌備一年多時間,好不容易找到店面要裝潢,卻碰上疫情爆發。

知名製作人B2:「實際上我們在一開始動工的,第二天吧第三天遇到疫情,所有事情就DOWN下來,比預期晚開了將近兩個半月最少啦,我們大概前前後後,有少個三四十萬跑不掉。」

不只副業虧損,本業手上兩個節目,包括陶晶瑩的陶口秀,線上錄影沒有贊助,還得砸錢買設備賠了兩百多萬。

圖/TVBS

知名製作人B2:「那甚至原本網路上的節目,也還是繼續照錄,基本上它沒有任何的贊助支持,我還是照錄,前前後後我們也虧了不少錢,加一加也快兩百萬跑不掉。」

另一個則是小S的「熙娣想聊」,農曆年後開錄,因疫情暫時停工。

知名製作人B2:「原本期望在疫情,大概那個時間點全部錄完,也因為這樣我們全部停工,那我們最近才能夠準備繼續拍下去,(大概剩多少),目前大概剩一集左右,(最近有沒有關心一下小S),(她之前關心奧運好像有些狀況),有有有我們當然當下,都不太會去打擾對方,最近我有問她,要不要出來喝個飲料,她會自己自嘲一下,她說那要吃什麼這樣。」

 
B2開飲料店小S也送來花籃,目前試營運不到一周,每天能賣到五百多杯,成績挺不錯,加上明星加持,有望讓業績更上層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奧運#節目#網路#小S#飲料#業績#錄影#B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8

0.1603

0.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