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帕奧開幕前現危機 選手村傳首例確診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5:33
東京帕奧選手村傳出首例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帕奧選手村傳出首例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1東京帕奧(Paralympic)賽事將於8月24日正式開始,今(19)日通報16例新增確診個案,其中更出現首例選手村的大會人員確診。除了選手村外,帕奧相關人員自12日開始公布每日確診數至今,已累積高達74名工作人員染疫。
 

帕奧選手抵達日本進行篩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今天新增的16名染疫人士中,有12人為大會業務承包業者、3人是大會相關人士、1人為組織委員會職員。其中3例大會相關人士中的1人是於選手村內發現。

據了解,選手村於本週二(17)向運動員開放,不料才剛開放3天,就傳出確診,所幸目前尚未報告運動員感染病例。帕奧會透露,該名確診者為大會相關外籍人士,但並未提供更詳細的國籍訊息。
 
帕奧會將於24日開幕,屆時預計將有來自約160個國家代表隊,共約4400名運動員參加。迄今為止,與奧運會相關的所有新冠病例已超過500例。部份專家認為,舉辦奧運會削弱政府對於疫情相關規範的執行力,並導致國內感染激增。

 
 
日本街頭標語呼籲民眾注意防疫措施,避免病毒擴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幾日以來,日本每天通報的新增確診均突破2萬例,已遠遠超越過去第3波疫情的高峰,也迫使日本政府將緊急狀態擴大到全國13個地區,並延長直至9月12日。
 
日本全國昨(18)日新增2萬3917例確診數,再度刷新單日歷史新高紀錄,重症患者數達1716例,已連續6天創下疫情以來的新高。全境47個都道府縣中,有40處皆已達最嚴重的疫情「爆發性擴大階段」。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奧運#工作#確診#新冠#討論#選手#日本#時間#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