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電影預告公開!粉絲流淚狂猜劇情「山王戰」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3:04
《灌籃高手》將出電影版。(圖/翻攝自@hidariraitarou 推特)
《灌籃高手》將出電影版。(圖/翻攝自@hidariraitarou 推特)

粉絲注意,日本人氣動漫《灌籃高手》將再出電影啦!官方於13日釋出30秒宣傳片,預告2022年秋天上映,這次導演、編劇都是由作者井上雄彥擔任,消息一出已經讓一票粉絲迫不及待。

在30秒宣傳片中湘北隊身穿紅色球衣,5人圍成一圈,官方特別製作成手畫風盡顯神秘感,讓人猜不透劇情導向,且就連片名都還未公布,粉絲可都要望眼欲穿了。不過光有動畫電影釋出的消息,就要讓一群灌籃迷期待到睡不著覺了吧!

 

30秒宣傳短片一幕。(圖/翻攝自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式YouTubeチャンネル)

灌籃高手》從1990年的42號《週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在日本累計賣破1億2000萬冊。故事描述籃球新手櫻木花道踏入湘北高中籃球隊,自此愛上籃球的熱血青春故事,登場人物非常能引起讀者共鳴,因此從連載以來就吸引無數粉絲觀看,甚至後來拍攝成電視動畫,共製作了101話,加上一些劇場版作品,對許多台灣人來說也是伴隨著童年的經典回憶,因此這次官方釋出電影製作消息後就讓大批粉絲感動直呼「終於等到你!」。

由於這次官方釋出的宣傳影片資訊太少,引起網友的好奇紛紛大猜劇情,就有日本網友看著紅色球衣就聯想到該不會是「山王戰」、「拜託給我山王戰的電影!」、「櫻木花道是平頭,要打山王戰嗎?」。

 
作者井上雄彥也在推特上公布消息。(圖/翻攝自井上雄彥推特)

而2020年正好迎來《灌籃高手》連載30週年紀念,在2021年1月時井上雄彥還曾經在推特上釋出驚喜,搶先預告「《灌籃高手》電影化!#slamdunkmovie」,在動漫界投下一記震撼彈!如今官方正式預告電影的製作,讓大家恨不得明年秋天趕緊到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電影#籃球#灌籃高手#2022#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32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