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少女》白龍聲優驚傳閃婚!粉絲哀鴻遍野、不敢置信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5:36
「白龍」配音員入野自由宣布閃婚。(圖/翻攝自スタジオジブリ/入野自由IG)
「白龍」配音員入野自由宣布閃婚。(圖/翻攝自スタジオジブリ/入野自由IG)

日本動畫《神隱少女》裡面的「白龍」曾經風靡萬千少女,為「白龍」配音的男聲優入野自由也意外受到矚目,他乾淨透明的嗓音博得不少人的好感。然而入野自由卻在昨(3)日對外宣布閃電結婚,而且不公開對象,讓癡迷他的粉絲措手不及,紛紛啟動偵探模式,要找出和他步上紅毯的那位女主角。

超人氣電影《神隱少女》。(圖/翻攝自スタジオジブリ)

 
入野自由在昨日透過所屬事務所官網公布結婚喜訊,讓所有「白龍」粉絲都相當震驚,他說道「就算結婚後,還是會繼續秉持好奇心、上進心,在演員和聲優,甚至藝術領域琢磨,往更高的目標邁進」。不過在這份聲明中,並未提及結婚對象是誰。

入野自由宣布結婚,讓一票粉絲心碎。(圖/翻攝自入野自由IG)

由於訊息來得太突然,網路上粉絲哀鴻遍野,表示「眼睛都要充血了」,紛紛要揪出讓入野自由死會的「兇手」。據悉入野自由曾和女聲優戶松遙傳過戀情,兩人曾為動漫《未聞花名》配音而結識,不過終究沒有走到最後。

在結婚消息傳出後,也有許多粉絲大方給予祝福,甚至在日本推特上「入野自由結婚」還排進熱搜,在日本國內掀起不小的轟動。
 

電影《聲之形》。(圖/翻攝自映画『聲の形』公式推特)
入野自由的代表作其實很多,除了在海外最有名的「白龍」一角外,包括電影《聲之形》男主角、《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阿松》、《排球少年》等為多部經典作品配過音,在日本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結婚#神隱少女#白龍#聲優#入野自由#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