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棟旭為節目練唱!金高銀笑虧「平常都不唱」曝孔劉愛搶麥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14

韓星李棟旭在節目中嘗試唱歌,結果被金高銀笑虧,明明他是一個平常去KTV也不怎麼開口的人,怎麼突然要唱歌,兩人還加碼爆料,孔劉也很愛唱,跟金高銀互相有得拚,私下用「鬼怪」的暱稱來叫孔劉,看得出好感情。而金高銀也即將推出新戲。

圖/翻攝自friDay影音-潮流日韓劇、綜藝及齊全電影。每日更新。YouTube

 
韓星金高銀vs.李棟旭:「在KTV也不大唱歌的人,怎麼突然說要唱歌。」

金高銀坐在車上,想到不太唱歌的李棟旭,竟然在節目中,為了老么李秀賢,要準備合唱表演,忍不住笑了出來。

韓星金高銀vs.李棟旭:「去KTV都是你跟鬼怪(孔劉)在唱,鬼怪(孔劉)也很常唱得比我多,假設唱十首的話,高銀6首,鬼怪(孔劉)3.5首,我0.5首。」

 
金高銀跟李棟旭,把孔劉也拖下水,說他在KTV真的也很愛唱,跟金高銀兩人互相有得拚,節目中還親暱的,用孔劉劇中角色「鬼怪」來稱呼他,彷彿又回到三人一起拍戲的時光。

韓星金高銀vs.李棟旭:「因為是秀賢提議,所以我才聽了,就唱吧有什麼大不了,(當然)是啊,我又不是歌手,而且我唱得不好,才有搞笑的綜藝效果,不過感覺先試著好好唱比較重要。」

兩人開懷大笑,金高銀在節目中很放得開,而她9月也即將回歸電視劇。

金高銀PO出戲劇海報,一頭短髮俏麗模樣,將演出漫改劇《柔美的細胞小將》,飾演一個平凡的害羞上班族,遇見生命中的三個男人,開始慢慢認識自己的內心,進而找到真命天子的故事。

《柔美的細胞小將》漫畫在網路上超受歡迎,真人版電視劇自然關注度高,另外作品名稱中,同樣有「細胞」兩個字的,超人氣日本科普動漫《工作細胞》。

動漫《工作細胞》:「雖然很辛苦,大家一起努力吧,免疫細胞即刻趕往現場。」

因為醫學知識詳盡,劇情活潑備受歡迎,未來會不會有真人版,也備受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工作#網路#感情#動漫#節目#歌手#爆料#上班#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5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