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神隱少女 結果共111筆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此松山非彼松山 桃園直飛愛媛賞櫻、鐵道迷必來朝聖地

    台北市有松山區,日本愛媛縣則有松山市,兩地同名增添些許親切感,卻也有不少旅客原本想從台北松山機場飛東京,卻錯訂成愛媛松山飛東京。其實愛媛的松山市是四國島上最大的都市,當地的松山車站(松山驛)跟台北松山火車站在2013年結為姊妹站,而從松山站發車的觀光列車「伊予灘物語」更是鐵道迷不可錯過的人氣列車。
    2024/03/11 20:26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遊日男」求路人幫P圖! 轉正面驚呆:是大咖偶像

    前棒棒堂男孩、34歲「王子」邱勝翊,近來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旅遊,除了前往山形藏王挑戰滑雪,也到訪《神隱少女》的夢幻場景「銀山溫泉」。只是沒有遇上大雪的他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唯美,竟上網求網友幫忙P圖,意外掀起不小騷動。
    2024/02/21 21:30
  • 日工程師僅用3種工具 成功重現神隱少女「姓名飛散」畫面

    日本知名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中,有一段女主角姓名被湯婆婆奪去的場景,日本50多歲男性僅靠自製道具,成功在真實世界中重現這段姓名飛散的畫面,在社群平台引發熱議。
    2024/02/04 16:44
  • 看到飽!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登場 上映地點曝

    強檔動畫看個夠!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美麗華大直影城獨家合作,今年底推出「宮﨑駿電影跨年馬拉松」活動,精選《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神隱少女》、《魔法公主》、《天空之城》、《紅豬》六部電影搭配《蒼鷺與少年》,限定 12/30、12/31、1/1 放映3天,購票還加贈宮﨑駿手繪真人草稿原畫海報及 6 張全套明信片組。
    2023/12/26 18:40
  • 走進《神隱少女》湯屋!日本「銀山溫泉」超夢幻 白雪街景必打卡

    冬日常常讓人想要一邊欣賞白雪飄落的景致一邊泡在暖呼呼的溫泉中!這次推薦日本的「銀山溫泉」不但可以坐擁浪漫雪景,充斥在古色古香的建築中有著浪漫的日本風情,還能爽泡免費足湯,願望一次滿足,讓人彷彿置身在《神隱少女》的場景中呢!
    2023/12/06 11:31
  • 票房冠軍《蒼鷺與少年》才排第二?網推六部必看吉卜力電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吉卜力電影」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吉卜力電影排行。
    2023/10/30 15:06
  • 宮﨑駿新作劇情奇幻 《蒼鷺與少年》暗藏人生哲學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上映僅兩天全台票房已經飆破2000萬,奪下票房冠軍,《蒼鷺與少年》在日本採「零宣傳」神秘策略,上映4天就超越《神隱少女》首4日票房紀錄,2個月大賣82.5億日圓(約17.8億元台幣),轟動全球。
    2023/10/08 17:49
  • 20年都搞錯!吉卜力闢謠:神隱少女非取景九份

    說到九份很多人會聯想到「神隱少女」,但日前吉卜力三大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近日在東京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跟宮﨑駿都沒有去過九份,解開影迷心中20年的謎團,就連日本觀光客都說好震驚,被視為是電影場景還原的茶樓老闆也說,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
    2023/09/19 20:46
  • 《神隱少女》跟九份完全無關!他破20年謎團:對台灣朋友很抱歉

    鈴木敏夫也對另一個萬年老哏:「《神隱少女》場景取材於九份」再次終結流言。當年這個流言傳得沸沸揚揚,不僅九份的商家以此大作廣告,許多日本人也對此深信不疑,到台灣觀光時一定要去九份找尋《神隱少女》的場景。
    2023/09/19 13:54
  • 十天前突喊卡!苗栗年度限定「鬼門關夜市」不辦了 原因曝

    農曆7月鬼門關日子將近,苗栗一年一度盛事「苑裡鬼門關夜市」至今已舉辦超過50年歷史,因為每年只會快閃1天,又被當地人稱為「台版神隱少女市集」,每每總是能吸引大批人潮,不過就在昨(4)日苑裡市場委員會突公告,考量到人潮眾多造成推擠問題,今年決定停辦。
    2023/09/05 09:37
  • 闖入神隱少女的世界!一年一度「苑裡鬼門關夜市」 雨傘燈海必打卡

    農曆7/29鬼門關的日子將近,苗栗年度盛事「台版神隱少女市集」也確定將在9/13當日快閃苑裡火車站。現場除了可以逛遍上百攤吃喝玩樂的攤位,還可以免費拍爆七彩漂浮傘、浪漫冰條燈等裝置,絕對美到洗版各大社群版面!喜歡「迺夜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農曆7/29鬼門關的日子將近,苗栗年度盛事「台版神隱少女市集」也確定將在9/13當日快閃苑裡火車站。現場除了可以逛遍上百攤吃喝玩樂的攤位,還可以免費拍爆七彩漂浮傘、浪漫冰條燈等裝置,絕對美到洗版各大社群版面!喜歡「迺夜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2023/08/31 20:59
  • 宮崎駿《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無宣傳4天吸135萬人觀影

    日本動畫導演宮崎駿執導、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最新長篇動畫《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上映4天有135萬人入場觀影,票房突破21.4億日圓,打破宮崎駿前作《神隱少女》紀錄。
    2023/07/18 17:52
  • 神隱少女不神隱…驚在「這」現身 網笑:找爸媽是哪串

    宮崎駿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站在烤肉攤旁,身穿綠色條紋上衣及粉紅色短褲的小女孩,乍看竟激似「真人版千尋」,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7/03 08:32
  • 免費快看!宮崎駿《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免費放映6天

    台中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於6月份一口氣推出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編導的兩部「姊妹神作」《魔女宅急便》及《神隱少女》。兩部神作將於本周末起登場,並採免費觀影以饗觀眾,自6月1日起開放民眾在營業時間內(周一到周日13:00-22:00,周二館休),前往中山73一樓服務台索票,千萬把握機會。
    2023/06/01 18:03
  • 影音/《營業中2》1小時洗剪30人 全體怒:我們是鍋爐爺爺嗎

     
    2023/05/30 10:43
  • 西藏「神隱少女」網紅民宿爆命案 屍體藏床底

    大陸五一長假曝光一起驚悚命案。一名男子入住西藏一間,打造如同「神隱少女」木製樓房的網紅民宿聞到惡臭,結果隔天警察找上門才知道,床下居然有一具屍體。男子在網路發文控訴民宿清潔有問題還被業者駁斥是抹黑。
    2023/05/02 11:16
  • 唱哭人!吳青峰拿《神隱少女》當靈感 Marz23自曝人生低潮

    樂團TRASH主唱Marz23日前才升格當爸,近期又迎來全新專輯,和大家分享成功走出低潮的心路歷程;還有歌手吳青峰最新MV,以《神隱少女》中的角色千尋做比喻,要和歌迷談論自我價值的定義。
    2023/05/01 20:51
  • 大冒險輸了? 扮成「無臉男」橫躺金崙大橋

    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竟出沒在台東,還躺在路中央?24日一名男子裝扮成無臉男,跑到台東金崙大橋上,趁綠燈過馬路的時候,橫躺在路中央,讓目擊駕駛嚇了一大跳,將全程錄了下來,警方也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會開罰500元的罰鍰。
    2023/04/25 12:59
  • 想紅?「無臉男」快閃躺金崙大橋還擺POSE 警查辦開罰

    想紅也不是這樣!台東縣太麻里的的金崙大橋有「全台最美大橋」美譽,不過日前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扮成《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先是來回穿梭斑馬線,接著竟橫躺在橋上,過了幾秒才起身,神色相當悠哉。影片曝光後,引起眾人炸鍋,對此,警方也出手開罰了。
    2023/04/25 09:53
  • 不用出國!全台10大「偽日本動漫場景」 1秒深入其境

    近期新海誠的電影《鈴芽之旅》上映,感人的劇情深深吸引粉絲,劇中的每一個場景都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新海誠的電影總是能以畫面帶出深刻的情感,像是《你的名字》的長階梯,讓人一看到就想起三葉和相遇的感人場面。前陣子,同樣是動畫電影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風靡全臺,讓原作動畫中的絕美名場景--鎌倉高校前的「濱海平交道」再次引起眾人關注。
    2023/03/16 12:50
  • 《魔女宅急便》43億日圓票房救活吉卜力! 3月首度在台登大銀幕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繼《神隱少女》21週年經典重映,以及《天空之城》數位紀念版後,2023年春天再度為台灣影迷帶來好消息,《魔女宅急便》,將於3月31日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數位紀念版,帶領全台影迷和小魔女琪琪一起找回生命中的魔法!
    2023/02/24 17:59
  • 全台7祕境一次收!海底隧道超夢幻 10主題光影場景拍不完

    「隧道」早期主要多以軍事用途、運輸路線為主,不僅是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也是鐵道迷、攝影師想探索台灣之美的好去處。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條隧道祕境,不論是最美海岸自行車道、宛如置身《神隱少女》場景或百年舊鐵道,通通都美到讓部落客狂洗版IG!
    2023/02/17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