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為《斯卡羅》瘦11公斤 雷洪劇中被追笑:70歲還要跑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6:13

演員吳慷仁為了新戲減重11公斤,和他同台飆戲的另外兩位金鐘影帝,也都瘦成皮包骨,相當敬業。雷洪還笑說,都已經70歲了,還要在戲裡追趕跑跳碰,實在很累。

圖/翻攝自台灣公共電視 網路直播頻道 YouTube

 
戲劇預告《斯卡羅》:「我們社寮向生番繳納租金,在這裡惹麻煩不就是找生番麻煩。」

帶觀眾回到154年前的台灣,吳慷仁在新戲《斯卡羅》當中,為戲減重11公斤,和他對戲的影帝雷洪,還有夏靖庭,也通通瘦成皮包骨。

戲劇預告《斯卡羅》:「若不堵圳埤上游水源不足,我們柴城如何生活,水脈你別放等我的人去搶。」

 
以1867年,美國商船「羅妹號」事件為背景,為了真實帶出歷史感,也讓演員們為戲相當犧牲。

演員雷洪:「原住民在追趕(的戲),叫我們要跑我們要跑要躲,我心裡才在那邊想,我都已經70幾歲了你還要我跑,平路我都不太會跑啦。」

夏靖庭也形容,演起來就像是「荒野求生計」,三個金鐘影帝同台飆戲,相當敬業的,還有《俗女養成記2》的于子育。

戲劇預告《俗女養成記2》:「買這間房子的時候大家都在笑我,你們都不要再管我的事情了,我又不是小孩子。」

于子育在劇中,從年輕演到老,但這老妝,他笑說,導演真的很嚴格,盯得很緊。

演員于子育:「第二季的時候化妝啊,像那個演到媽媽的時候,他是完全不讓我化妝的,連隔離霜都不能有顏色,而且還要化一些斑斑點點,真的覺得太真實我會嚇到。」

更自曝一開始換年輕時期造型,「燈光師竟然認不出我!之前是不是得罪化妝師?」于子育不過她也笑說造型對她有很大的幫助,演員入戲,從裡到外,都做到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于子育#演員#戲劇#斯卡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2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