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華健兒子拒出唱片不怕爸傷心 周厚安幽默吐露實情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5:52
周厚安透露對唱歌沒有興趣。(圖/翻攝自周厚安、周華健臉書)
周厚安透露對唱歌沒有興趣。(圖/翻攝自周厚安、周華健臉書)

周華健兒子周厚安所主演的史詩旗艦劇《斯卡羅》將於14日首播,近日他和溫貞菱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戲劇,也大展歌喉,至於有沒有可能跟隨爸爸周華健腳步推行專輯,周厚安表示自己沒有興趣,也不擔心爸爸會因此傷心。

温貞菱、周厚安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新作、史詩旗艦劇《斯卡羅》。(圖/公視提供)

 
周厚安、溫貞菱兩人同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36題愛上你》宣傳,温貞菱大展才藝,秀出一段「眼睛分開轉動」特技,讓唐綺陽直說「那個眼睛是假的吧?」Sandy、炎亞綸更是嚇壞頻說:「好可怕」、「上輩子是蜥蜴嗎?」温貞菱還秀出「邊吊單槓,邊搖呼拉圈」的特殊才能影片,一甩「文青女神」的柔靜樣貌,還問說「這會很困難嗎?」,Sandy回應:「應該不會很困難,但是怕外界的眼光,所以(平常人)不會這樣做啦」,讓温貞菱忍不住大笑。

《斯卡羅》周厚安為演出英國洋行代理人「必麒麟」勤練英國腔,還將開口講閩南語。(圖/公視提供)

《斯卡羅》故事發生距今150多年前,五官立體的周厚安在劇中飾演曾造訪臺灣的真實洋人「必麒麟」,劇裡個性冒險犯難,温貞菱提及《斯卡羅》在選角上有諸多巧合,例如周厚安與必麒麟竟是同月同日生,周厚安笑說:「我跟他剛好差150歲」,也提到當時的必麒麟會講五種中國方言,正和他對語言充滿興趣雷同。

更多新聞:吳慷仁演《斯卡羅》深感驕傲 雷洪讚:演戲60年最榮幸
 

周厚安才華洋溢,唱歌也相當在行。(圖/翻攝自周華健臉書)

《斯卡羅》劇中出現五種語言,在拍攝時周厚安還充當眾人的語言小老師,赴美國學戲劇的他提供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等演員的英語建議,才華洋溢的他在留美期間也學過燈光,還遺傳母親的藝術細胞,具有繪畫天分,身為「國民歌王」的兒子,歌也唱得不錯,在節目中更是獻唱一小段父親周華健的招牌曲〈花心〉。

但有沒有興趣出唱片?周厚安表示,「應該不會,我滿篤定的」,透露自己對唱歌沒有太大的興趣,還形容自己個性有點倔,不喜歡一個東西,就完全不會去理,炎亞綸皺眉問:「華健哥聽了會傷心吧?」周厚安則笑說:「不會,我妹唱得比我好多了,她不唱歌,我爸才傷心」,透露妹妹同樣遺傳好歌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華健#周厚安#斯卡羅#演員#唐綺陽#36題愛上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2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