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演《斯卡羅》深感驕傲 雷洪讚:演戲60年最榮幸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8:34
吳慷仁(左)形容「水仔」是一個「不好看」的角色,無論性格與樣貌上都是。(圖/公視提供)
吳慷仁(左)形容「水仔」是一個「不好看」的角色,無論性格與樣貌上都是。(圖/公視提供)

以1867年「羅妹號事件」為背景,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將於14日播出,今(10)日舉辦全球首映會,由導演曹瑞原和演員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周厚安、黃遠、雷洪、夏靖庭、雷斌・金碌兒等人一同分享拍戲花絮和戲劇所帶來的感動。

《斯卡羅》吳慷仁飾演社寮頭人「水仔」。(圖/公視提供)

 
在《斯卡羅》中演繹大時代下卑微小人物「水仔」的吳慷仁透露,已經在家看了5遍前一、二集,他表示,「看第一遍,似乎對這塊土地、這些族群沒辦法馬上理解,畢竟這是在150年前所發生的事件。」他感動的說「當我看到第五遍,內心出現一股莫名的感動,過去我一直以為《一把青》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作品,現在,我才又發現原來有部更重要的作品,那就是《斯卡羅》。」吳慷仁更透露這次能夠參與《斯卡羅》演出,是件相當驕傲的事。

更多新聞:李光洙談女友超害羞 曝約會行程放閃「我們很幸福」

《斯卡羅》夏靖庭(左)、雷洪出席全球首映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演戲60多年的資深藝人雷洪,談到這次演出《斯卡羅》感到相當榮幸,首次和曹導演合作的他,看著曹導對戲劇的嚴格要求更是感動萬分,他透露導演堅持劇中每一場景、每一個道具都必須是高規格、最真實的,即使只是一個草寮,也堅持從裡到外都下足苦心;最後,雷洪也不忘抱怨曹導演要求他在溪水中奔跑,讓他忍不住開玩笑怨說:「我平地都跑不動了,還要跑在溪水裡。」在劇中,吳慷仁與兩位資深前輩雷洪、夏靖庭有著精彩對手戲,吳慷仁曾打趣形容:「雷洪大哥光坐在那邊就很像奸商,劇中我是真小人,他是偽君子,夏哥就是瘋子。」
 

更多新聞:《俗女》小嘉玲變「西瓜皮」崩潰 網哭:我也被媽媽騙過

黃健瑋(圖右)為《斯卡羅》增胖15公斤。(圖/公視提供)

三度合作的黃健瑋、吳慷仁,在《斯卡羅》分別為戲增重、減重,黃健瑋透露自己為戲增胖15公斤,一度胖到無法彎腰穿襪子,就連如廁都有點困難,讓一旁曾為電影《我沒有談到那場戀愛》增胖的吳慷仁頗有共鳴;為《斯卡羅》在半個月激瘦11公斤的吳慷仁則說:「為戲改變外形,是演員對演戲的一種渴望。」流露敬業精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斯卡羅#吳慷仁#雷洪#黃健瑋#台劇#溫貞菱#法比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