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求救「家中壁虎變大隻」 粉絲團秒變小動物研討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08:01
女星郁方向網友求救,家中出現壁虎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女星郁方向網友求救,家中出現壁虎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翡麗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是人人稱羨的貴婦,身為富太太,其實也有一般人會碰到的小煩惱。她就在臉書向網友求救,「家中出現壁虎,該拿它怎麼辦?」有一派網友獻計,不礙事,是益蟲,會吃蚊子,也有另一派的人說,雖然知道壁虎好,但看到還是先尖叫。郁方粉絲團瞬間變成小動物研討大會。

郁方結婚15年,家庭生活美滿。(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更多新聞:宜蘭跟進!奧運獎金加碼 李智凱100萬、林昀儒60萬

郁方拍下壁虎在水槽爬行的畫面,詢問網友:「我家出現的超級可愛小小隻壁虎,我該拿它怎麼辦?」透露小壁虎已經出現一個禮拜,而且有越來越大隻的傾向,實在感到很焦慮。網友安慰,「壁虎會吃蚊子、吃蟑螂」,「放著不用管,壁虎會自己離開」,壁虎的諧音是「庇護」、「避禍」,「聽說會帶財」,「壁虎乾還是一味中藥材喔」。

郁方家中有三隻小貓咪。(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抽查冰品冷飲店生菌數 春水堂、清原不符標準開罰
 

見到網友大多建議採和平相處模式,郁方回應:「那我就不理他囉」,不過馬上有網友想到,郁方家中有養三隻貓,紛紛提醒她,「貓咪會去咬壁虎、玩壁虎」,「壁虎是貓咪的營養口糧,最好別讓貓咪看見」,「記得趕到高一點的地方,或抓出去放生,不然會變成貓咪的玩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方#壁虎#貓咪#女星#豪門#動物#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