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跟老爺在車上搞出3條命? 真正理由超級溫馨

藝人郁方日前在她的臉書上曬出了3條新生命……原來是小貓咪啦!那是在她先生新買的車上發現的。故事是這樣,新車送進保養廠做保養換輪胎,3天之後拿車回家,經過一番維護狀況正好的新車,格外適合上路兜風,於是他們便決定一家開心出門去轉一轉。

然而在開車途中卻發現,車上好像有微弱聲音,似乎是鳥叫聲,郁方當時笑稱以為因疫情關係出門的人比較少,所以小鳥紛紛出現。不過她先生還是覺得有些不對勁,於是再次把車開保養廠,技師打開引擎蓋仔細檢查,居然有重大發現!原來有3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躲在裡面,好在貓咪們挺聰明的,知道躲在冷凝管附近,因此車輛開動之後並沒有受到傷害。
擋不住孩子的請求,這3隻小貓正式成為郁方家庭新成員。(圖片來源/ 郁方臉書)
雖然小朋友堅持要養,但自認鐵石心腸的郁方想到家中木地板跟布沙發,小孩又有過敏體質,於是心一橫…還是答應了。於是郁方家中就這麼新增加3位新成員,最近去她臉書逛逛,就能看到不少小貓的可愛萌照唷。
冬天常見小貓或小動物鑽進車底,開車前最好能拍拍車子提醒它們。(圖片來源/ Newspress)
一般來說,夏天由於氣溫炎熱,比較少見小動物躲進車內。但冬天就不一樣了,在台灣以貓咪為大宗,很喜歡鑽進車底找個舒適溫暖的角落窩著,如果是國外的話,會躲進去的動物種類可是豐富不少。因此假如住家附近經常會有小動物出沒,還是建議大家取車時不要一解鎖就上車發動,順手拍拍引擎蓋,或者踢兩下輪胎,讓躲在車子裡面的小動物有機會逃開。要像郁方家的那3隻小貓那麼幸運,還是不多見的。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用100萬台幣就能擁Brabus! 賽車綠Fortwo電動車限量登陸英國

下一篇

保時捷6人座電動小巴超可以 前座可旋轉還有超帥跑車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