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又汝演活惡女卻壞到想放棄 最感謝江俊翰「痛罵」照顧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2:31
李又汝和江俊翰在《多情城市》有許多對手戲。(圖/翻攝自李又汝臉書)
李又汝和江俊翰在《多情城市》有許多對手戲。(圖/翻攝自李又汝臉書)

在八點檔演活反派「周曉安」的女星李又汝,近日和同劇演員張家瑋分享拍戲點滴,透露自己一度入戲太深,就連做夢也夢到在拍戲,而且都是一些混合現實生活的夢,讓她無法好好休息,後來被男星江俊翰放下重話,她才慢慢抽離角色。

張家瑋及李又汝分享居家防疫生活。(圖/民視提供)

 
張家瑋及李又汝在八點檔《多情城市》殺青後,到紅毛跟吳鈺萱主持的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分享拍攝的點滴以及居家防疫新生活。張家瑋透露在殺青後的這段時間,她都自己在家料理,以前不可能走進廚房的她,現在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出三菜一湯,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李又汝表示自己在殺青後的第一個禮拜都在補眠,每天都睡到下午才起床,然後固定拿出瑜珈墊伸展,趁這段時間調理好身體,隨時迎接新工作的挑戰。

李又汝(圖右)一度入戲太深無法抽離。(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在劇中演活反派周曉安,她透露在拍攝時一度太入戲,常常做夢都夢到在拍戲,根本無法好好休息;因為角色到後期可能要入獄,她就還夢到過世的媽媽到獄中探望她,跟她對戲的江俊翰在得知後相當生氣,更是忍不住對她大罵:「妳是演到瘋了嗎」,要她抽離角色好好休息。李又汝相當感謝,因為她曾經一度想要放棄周曉安這個反派角色,覺得社會上沒有那麼壞的人,好在江俊翰在一旁引導她怎麼把角色吸收轉換,讓她直誇讚江俊翰不只是她的夢中情人,也是她到現在還相當感謝的演員之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多情城市#李又汝#江俊翰#張家瑋#女星#工作#媽媽#全球#直播#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2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