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李又汝 結果共30筆

  • 白家綺在家「自剪長髮」成果照曝光 遭虧: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現年39歲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演出《夜市人生》等戲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再婚演員吳東諺後,生下1子1女。前(6)日白家綺錄下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剪頭髮的過程,好友李又汝笑說「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2023/12/08 08:59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八點檔女星騎車恍神!下秒「自撞分隔島」驚人傷勢曝光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介入劉至翰跟周宇柔的婚姻,狂耍心機讓觀眾氣憤難耐,到她社群平台怒罵「標準綠茶」,她坦言剛開始會走心不敢看。後來一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成功讓她放下情緒,也不排斥再演反派。
    2023/10/18 07:00
  • 八點檔女星直播跳艷舞!狂粉跟蹤「硬闖飯店」險遭侵犯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支付媽媽在療養中心的龐大費用,不得已模仿網紅、戴起面具直播熱舞,自認肢體不協調的她,在拍攝過程中沒有音樂作襯底,只能在心裡哼歌陶醉,對她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劇中卻因為跳艷舞卻引來侵犯危機,和劉至翰失手殺害對方,劇情急轉直下,讓李又汝坦言接下來的劇情,連她本人都很期待,只是半夜棄屍的外景戲,一度讓兩人害怕。
    2023/09/13 11:59
  • 台8女星自曝隱疾!患「甲狀腺亢進」 親揭生活不便

    女星兵家綺日前正式加入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行列,這一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張美芳曾是一位貴婦,但因目睹命案現場,導致其思緒都停留在當下時空,最後精神錯亂被送入療養院。而兵家綺也發現,與在劇中飾演她女兒的李又汝,竟跟她一樣都有甲狀腺問題。原來兵家綺患有「甲狀腺亢進」,而李又汝則是「甲狀腺低下」,因此兩人都是易餓體質,每當用餐時間到了,兩人都會默契地說:「該吃飯囉!」吃完還會互相提醒對方要吃藥。
    2023/09/03 15:07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八點檔男星飯店偷情被抓包!正宮目睹「女上男下」當場氣炸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難千金「李可馨」,近日劇情發展到她巧遇前男友劉至翰,耍心機要破壞對方的婚姻,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個人社群網站也湧入不少觀眾謾罵,李又汝笑說觀眾都太可愛,光是看到兩人 走在一起就覺得他們要外遇了,讓她哭笑不得。
    2023/08/09 13:15
  • 庹宗華退休老兵扛家計 照料一對「智能不足」兒女

    由導演王重正執導的臺劇《搜尋者》,透過鏡頭帶觀眾走進極貧的社會底層,窺探一個個每天為了一口飯在街頭暗角求生存、卻遭到默視的家庭與個人。本週登場的個案是「貧居鬧市無人問」,由庹宗華飾演退休老兵的父視、莊岳及李又汝飾演一雙智能不足的兒女。新生代男星莊岳在片中飾演智能不足的孩子,光是演出前就特別減重,鞋子更特別放進板手,體驗腳走路不方便的姿態。
    2023/07/18 16:53
  • 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本土劇女神王瞳和李又汝日前上《HiHi導覽先生》擔任領隊,介紹貢寮鮑魚和萬里蟹,兩人在戲劇中「口味」一致愛上黃文星,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現實生活中兩人口味大不相同,喜愛吃鮑魚的李又汝透露,家裡常常開「痛風趴」,一箱鮑魚可以在一餐吃光,「最喜歡鮑魚塞進嘴裡,軟軟Q彈的口感,會覺得自己很有錢!」
    2023/06/09 13:12
  • 女星下交流道遇追撞事故「車頭車尾全毀」 驚險過程曝光

    藝人王凱、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身世曝光被趕出豪門的李俊豪跟李可馨,兩人因為王凱面試到新公司,開心喝酒慶祝,不料酒後駕車的王凱撞到人、還肇事逃逸。這場戲也讓李又汝回想起前幾年剛拿到駕照,在高速公路被後方車子撞擊,導致4台車追撞的連環車禍。
    2023/06/06 14:56
  • 影音/曝與小甜甜同劇組沒聯絡 前教友李又汝:會為她禱告

    2023/05/21 10:35
  • 60歲庹宗華談4歲兒噴父愛 洩「親子互動」瘋狂勸生

    庹宗華、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茶敘,庹宗華劇演出一位退休老兵,接連生下兩名智能不足的子女,是酗酒又家暴的「壞爸爸」。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一名有趣、非傳統的父親,甚至會主動幫小孩請假,並說:「爸爸帶你去一個比學校更好玩的地方。」有配音經歷的他,每天的睡前故事更是不會少,言語間充滿對孩子的寵愛。
    2023/05/19 20:48
  • 小甜甜深陷虐犬風波 前教友曝「劇組實況」:會為她禱告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事後坦承為愛犬剪毛時、不慎弄傷,近期風波不斷的她,被週刊爆出工作狀態不佳,與她同組也是前教友的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記者會,坦言雙方對戲不多「我都會為她禱告」。
    2023/05/19 15:49
  • 八點檔男星罕見同框「正妹妻」 廟前激吻閃瞎眾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反派組合吳東諺、曾子益、李又汝、賴芊合、顏曉筠今(28)日到大稻埕掃街,曾子益的超正老婆也愛相隨,兩人當眾接吻,閃瞎眾人。
    2023/04/28 14:19
  • 八點檔女星浴池爆衝突!楚宣「裸身反擊」當場見血 她公開致歉

    藝人陳仙梅、廖家儀、楚宣、李又汝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獻出大尺度劇碼、裸身泡湯,陳仙梅笑說這一場根本就是「妖精打架」,要讓觀眾解氣的,不過聽到只能裹浴巾泡溫泉,四位拍攝前還互相提醒說要帶安全褲跟小可愛,沒想到泡湯過後,浴巾幾乎都快掉下來,陳仙梅說只能轉身假裝打楚宣,趁機拉毛巾跟小可愛。
    2023/04/26 12:57
  • 破尺度脫了!本土劇女神「裸身床戰」激情一夜 男星纏到凍未條

    33歲本土劇女星李又汝去(2022)年才宣布結婚,沒想到她為戲大尺度拚了,直接脫光全裸色誘男星,白皙美肩整個映入眼簾,激情一整個晚上,挑戰火辣最大尺度!
    2023/04/04 05:30
  • 女星色誘竟沒反應!吳皓昇中年當爸 樂當「女兒傻瓜」

    49歲藝人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海失憶的「李有志」,一身簡樸的模樣,讓他花了不少工夫,除了每週去做日光照射,保持黝黑的皮膚,也特別留了鬍子增添滄桑感,不過對他來說最有挑戰的是演出失憶,要對眼前熟悉的人假裝不認識,劇中面對楚宣、李又汝的眼淚噴發,讓他直呼很難不動容,只能強捏大腿,告訴自己要無感。
    2023/03/30 18:02
  • 王瞳無預警被推落海「沉入水中」 7度寒流被救起凍到發抖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起伏,劇中演員王瞳、黃文星、李又汝等人在寒流來襲7度到基隆海港出外景,王瞳表示當天氣溫實在太低,加上風浪非常大,所以增加拍攝的困難度,而她也很怕自己做不好,尤其落海後的她,還要沉到海裡等待救援,對於不可控制的天象及海浪,讓她一度擔憂,好在劇組除了有潛水教練還有救生員坐鎮。
    2023/02/26 18:04
  • 八點檔男星意外跌落湖中!水裡掙扎狂發抖 「狼狽模樣」被直擊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被收養的傲嬌千金女「李可馨」,因為深怕自己被拋棄,就弄假成真跟王凱發生關係,變成歡喜冤家,一見面就拌嘴,吵個不停。日前兩人頂著寒流到湖水邊拍攝,李又汝貼心提醒需要落水的王凱買潛水衣跟暖暖包禦寒。李又汝表示天氣真的太冷,光是在室外洗手的水,就夠讓大家發寒了,幸好當天有出大太陽,讓大家可以舒服的完成拍攝。
    2023/02/02 14:40
  • 八點檔女星失足滾落山坡!低溫6度爬山 「屁股抽筋」釀意外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徐安康陰錯陽差到壹品集團生活,鬧出不少笑話,逗樂許多觀眾。日前拍攝陳仙梅、王瞳、黃文星、王凱、李又汝等人一起在低溫6度登山的劇情,還安排王瞳踩空滾落山坡,她苦笑表示,這是自己在同一部戲裡第二次滾落山坡,不過這一次可能天氣太冷,加上全員真的是邊爬山邊拍,結果大腿直接抽筋,動彈不得。
    2023/01/30 19:08
  • 女星力挺白家綺喊「沒拿刀架著妳」 小甜甜開轟:加害者就是你們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教會近期掀起爭議,被爆出不少黑料,也讓小甜甜的家務事被迫搬上檯面,多數人都心疼小甜甜身為受害者,還要面對教會的公審,卻有人持有不同看法,八點檔演員李又汝直言家暴零容忍,「但這並不等於不能原諒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來過。」
    2023/01/06 09:45
  • 才剛結婚!李又汝自爆「月經持續1個月」 暫無生子計畫

    王瞳、蘇晏霈、傅子純、王凱、黃文星、李又汝、張書偉、曾子益、謝京穎今(9)日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二代演員亮相記者會,與童星林荺蓉、孫鈺芯、曾崧瑋、林沂潔、蕭嵂中、葉泓毅、麥海淇、陳昕妤、劉星宇等合體,面對要從童星接棒演出,演員群也背負著相當大的壓力,也各自觀察童星們在劇中的小動作。
    2022/11/09 21:06
  • 恭喜!本土劇女星傳喜訊 與交往13年男友登記結婚

    女星李又汝在今(29)日對外宣告和大她8歲的男友修哥登記結婚,兩人愛情長跑13年,兩人也買了在新北市的房子,李又汝表示讓她很感動的是老公這13年的陪伴不離不棄,她說老公是一位上班族,很久以前媽媽生病在化療,高雄房租都付不出來,也是他先代墊。加上最後媽媽在安寧病房,也是老公白天上班,晚上回醫院陪她一起照顧媽媽,讓她很感動。
    2022/09/29 16:30
  • 八點檔女星翻垃圾桶「撿吃剩便當」 帶回家加熱繼續吃

    藝人李又汝、小鐘與萁媽日前上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分享在這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有哪些省錢撇步可以運用在生活中。李又汝分享自己的省錢方法,竟是撿劇組吃剩的便當,帶回家冰起來隔天繼續吃。「省錢一哥」小鐘則是為了省錢,騎腳踏車回家,沒想到摔車導致手骨折。
    2022/07/27 16:28
  • 浩子只剩小褲栽進水池 露2點遭旁人壓頭入水洩憤

    《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馬國畢、李又汝、曾甜、邱紫庭帶大家到屏東九如體驗泰國當蝦農,開場浩子就模仿最近火紅的九天玄女大喊「降肉」,接著代班主持人馬國畢就開始接力現場叫賣泰國蝦,不過才剛要叫賣就卡詞,讓浩子虧他說:「現在是網路lag嗎?」接著請到泰國蝦職人陳怡樺介紹今天的工作,有巡蝦池、餵蝦、收蝦等,這時浩子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工作我知道,就是吃蝦子!」
    2022/05/20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