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調狂誇「老公」蕭大陸!侯怡君遭譏霸氣回應護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1:14
侯怡君和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終修成正果。(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侯怡君和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終修成正果。(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43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資深演員兼製作人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5月終於公開喜訊,甜喊蕭大陸為「先生」。週刊爆料,兩人其實3年前就已結婚,是因侯怡君懷孕才會選在今年公開。近期夫妻倆高調曬恩愛,繼日前甜謝蕭大陸將自己「捧在手心」後,侯怡君昨(11)日再度放閃。

更多新聞:郭台銘證實簽約BNT!徐若瑄發聲「謝郭董愛台灣人民」

 

 
侯怡君曬出蕭大陸為她做的滿桌佳餚。(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侯怡君昨在臉書上曬出一桌佳餚,喜滋滋地說這是「老公的愛心晚餐」,更標註「簡單卻充滿愛」,還透露等等蕭大陸要去倒垃圾、洗衣服、到賣場採購等,最後一句「等等我要睡覺」,再次顯示出蕭大陸「當她公主捧在手心」的呵護之情。

更多新聞:獨/準弟媳義助!余苑綺「8月開完大刀」百萬新計畫曝光

 
 
侯怡君的幸福放閃文,引來一眾藝人留言。(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這段炫耀文不僅引來70歲資深藝人陸一龍留言:「恭喜二位!享受美好的夜晚」,藝人星卉、王彩樺也紛紛寫下「幸福」。也有網友笑虧「除了睡覺妳還會幹嘛?」結果釣出侯怡君本尊回應「老公說我睡覺時候最溫柔,所以他叫我沒事多睡一點。」被網友直球質疑「離題了,這是炫耀文吧!」她也大笑回賞2字「怎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蕭大陸#結婚#懷孕#放閃#炫耀#老公#護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83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