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醫護!盧廣仲獻唱「英雄」、光良捐PAPR送便當給醫院


發佈時間:2021/06/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3:42

疫情期間,演藝圈紛紛用自己的力量,力挺醫護人員,歌手盧廣仲獻唱電影主題曲《英雄》,給予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捐出500件防護衣,以及N95口罩給三軍總醫院,還有集結16族,50位原住民朋友,也一起合唱手牽手,為大家打氣。

圖/翻攝自添翼音樂 TEAM EAR MUSIC YouTube

 
盧廣仲《英雄》:「如果你在我身旁,就是我的心臟。」

盧廣仲以溫暖的嗓音,獻唱電影「諸葛四郎」,主題曲《英雄》不插電版本,送給正與病毒對抗的防疫人員,謝謝他們站在第一線守護民眾。

盧廣仲《英雄》:「每天背著沉重的過往,即便日出還是會懷疑方向。」

 
除了新歌他也展現行動力,日前捐出500件防護衣,和500個N95口罩,給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盧廣仲特別透過朋友PO文,得知那些醫院缺少物資,依據每家醫院的需求,捐出不同的物資,讓醫護人員感到相當暖心。

原住民孩子《手牽手》:「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原住民孩子獻唱抗疫歌曲《手牽手》,由16族共50人一起大合唱,希望藉由歌聲,能給予大家一些鼓勵和安慰。

原住民孩子《手牽手》:「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還有大馬歌手光良,日前訂了700份馬來西亞,傳統美食餐盒送到醫院,為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收到餐盒的台大醫師施景中,非常感動以「他鄉作故鄉」為題,發文感謝,並P圖PO出和光良的合影,感性的寫下人有國籍差別但愛卻沒有,除此之外光良先前還響應賈永婕,捐出10台PAPR呼吸防護器,花費將近50萬台幣,演藝圈紛紛用自己的力量挺醫護,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渡過這波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醫院#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749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