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14日記下來!「黑寡婦」、「噤界II」上映 「庫伊拉」撤檔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8:12

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原定6月4日在台灣上映,受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影響,檔期不斷延期,迪士尼在24日宣布撤檔,台灣影迷們將無法進電影院觀賞。

圖/翻攝自elletaiwan instagram

 
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預告:「借個火。」

手持火柴棒,下一秒,艾瑪史東搖身一變,成了時尚女魔頭庫伊拉,原定6月4日上檔,讓影迷們超期待,但三級警戒不斷延長,電影公司宣布取消上映計畫,確定與台灣的粉絲無緣,不過影迷可以期待7月14日,兩部強檔大片同時到來。

電影《噤界2》預告:「這裡什麼都沒有,外面還有人,值得我們去救。」

 
由艾蜜莉布朗,和原班人馬主演的續集《噤界2》,在美國已經賣出超過31億票房成績,電影公司宣布7月中和台灣觀眾見面,同一天還有這一部電影。

電影《黑寡婦》:「我們得回到一切的開端,你以為這些年我在哪裡。」

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漫威大片《黑寡婦》,總共延期3次,原定7月7日上映,也確定延到7月14日,和《噤界2》檔期相撞,就是看準7/12三級警戒解封後,讓影迷進戲院一睹為快,順利的話9月份也有望看見,《尚氣與十環傳奇》登上台灣電影院。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預告:「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電影世界觀接檔在《黑寡婦》之後,梁朝偉和劉思慕,上演精采對峙戲碼,短短不到兩分鐘,就讓粉絲看了超期待,各大片商算準上檔日期,就是希望在解封之後,電影能夠如期上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美國#公司#台灣#三級警戒#解封#粉絲#延長#觀眾#警戒#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1593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