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千萬資金難產!名導魏德聖驚傳「付不出薪資」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7:00
魏德聖執導的電影驚傳積欠薪資。(圖/翻攝自豐盛之城-臺灣三部曲臉書)
魏德聖執導的電影驚傳積欠薪資。(圖/翻攝自豐盛之城-臺灣三部曲臉書)

由金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臺灣三部曲》,在去(2020)年8月啟動募資計畫後,開始籌備拍攝,今(28)日卻驚傳因為千萬製作費難產,付不出員工薪資,所以不得不先撤組。對此,電影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電影《臺灣三部曲》傳出解散。(圖/翻攝自豐盛之城-臺灣三部曲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臺灣三部曲》今日下午無預警的宣布解散,最主要的原因是資金問題,不只款項付不出,還積欠工作人員一個月的薪水,因此不得不先撤組。目前暫停拍攝的《臺灣三部曲》電影團隊已於6月1日開始縮編,常駐台灣的日本美術指導在2週前返回日本,駐點在高雄的美術組也被宣布盡快收尾、交接、結帳,最晚必須要7月12日離開劇組,等於是變相解散。

電影公司證實《臺灣三部曲》停拍。(圖/翻攝自豐盛之城-臺灣三部曲臉書)

對此,果子電影表示停拍主因是因為疫情,無法預估復工時間,所以只好先停拍一個月,何時復工還不一定。至於資金問題,電影公司表示先前談好的募集、贊助資金,因為疫情關係讓很多公司都無法提供。對於積欠薪水一事,「魏導表示很不好意思,這部分正在努力解決中。」也透露目前除了員工薪資,還有積欠廠商款項,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先解決眼前問題,再來討論復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魏德聖#電影#臺灣三部曲#疫情#台灣#時間#高雄#公司#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40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