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寅成重現真人真事電影 飾情報員撂英文直呼「壓力超大」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47

韓國疫情影響,導致擁有42年歷史的首爾劇場戲院宣布要熄燈,為了要拯救電影市場,電影公司陸續推出大咖主演的國片,其中包括趙寅成的新作品,飾演情報員,電影裡要講英文,讓他忍不住哀嚎壓力好大。

圖/翻攝自eve_castillon instagram

 
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我索馬利亞聯合大會的將軍艾迪德,向各國大使館表示。」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爆發內戰,飾演情報員的趙寅成受困其中,與韓國駐索馬利亞大使,一起上演逃難記。

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我們,被孤立了。」

 
斥資200億韓幣,大約台幣4億9千多萬,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長達3個月拍攝時間,讓趙寅成相當難忘,但更痛苦的是,有許多英文台詞讓他壓力超大,原本計畫去年夏天上映,因為疫情延到今年暑假,緊接著還有李光洙新片,要和觀眾見面。

電影《SinkHole》:「我覺得我們掉進了500公尺深了,救命啊。」

一家人花了11年置產買房,卻沒想到突然掉進了500公尺深的地洞,這部災難片將在韓國8月份上映,讓七、八月份的韓國電影市場好熱鬧,業者也期盼可以靠大咖明星拯救票房,畢竟上半年實在太慘淡,韓國國片不敵好萊塢電影,像是《玩命關頭9》吸引228萬人次進場,反而趙宇鎮和池昌旭的國片,觀影人次只有64萬,疫情影響民眾看電影的興致,導致擁有42年歷史的首爾劇場,宣布八月底結束營業,讓影迷感嘆,疫情深深重創了韓國電影產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市場#民眾#時間#公司#電影#韓國#受困#觀眾#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0894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