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爆新戀情!緊黏「勞斯萊斯男」親密互動曝光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2:50
周揚青去(2020)年4月與羅志祥分手。(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周揚青去(2020)年4月與羅志祥分手。(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周揚青IG)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4月與男友羅志祥分手,爆出男方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不正當關係,恢復單身後事業飆漲,登上實境節目也大獲好評,近日她被陸媒直擊與一名駕駛高檔車的男子互動親密,對方還貼心為她撐傘,疑似感情世界有新進展。

周揚青與一名駕駛高檔車的男子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近日與一男一女友人現身北京,當天剛好下著大雨,男性友人馬上到車上拿傘,就怕她會淋到雨,過程中兩人共撐一把傘,男方還親密摟著周揚青肩膀,女性友人則是自己撐一把傘,而男方的座車是要價800萬人民幣(約3400萬新台幣)的勞斯萊斯豪車,看似來頭不小。

周揚青昨(9)日開直播介紹自家品牌衣服。(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都送上祝福,希望她能順利開始新戀情,周揚青雖然持續在微博發文,不過並未談及此事,直到昨(9)日開啟直播介紹自家品牌衣服、美妝品時,不斷被網友追問感情一事,她才笑說「大家都在問我八卦,都不關心我的衣服呢!」雖然沒有正面回應,卻也沒有否認戀情。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周揚青#羅志祥#毀滅式分手#新戀情#勞斯萊斯#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1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