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能回演藝圈?」Makiyo見答案嚇壞不敢說話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3:08
Makiyo被當著面問「羅志祥能否順利回歸演藝圈?」她一看答案嚇壞。(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民視提供)
Makiyo被當著面問「羅志祥能否順利回歸演藝圈?」她一看答案嚇壞。(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民視提供)

36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重拾主持棒,和眭澔平搭檔主持網路節目《怪奇學園》,近期他們一同上節目時,用眭澔平帶去的「神秘占卜杖」詢問演藝圈近期發生的大事件,Makiyo更被當著面問到「羅志祥(小豬)能否順利回歸演藝圈?」沒想到答案讓現場害怕得鴉雀無聲。
 
更多新聞:見許孟哲「偶像穿四角褲擦地」 名模妻認:確實少了心動

 

(圖/民視提供)

Makiyo和眭澔平近期一起上節目《娛樂超skr》,談及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兩人合作契機,Makiyo說其實眭澔平是她和大S(徐熙媛)的偶像,當時她幫羅霈穎化妝送她最後一程後,被媒體問到之後想做什麼?她說:「最想跟眭澔平大哥做一個都市傳說的節目。」沒想到對方看到後馬上到臉書留言給她,讓她欣喜若狂。
 
更多新聞:丫頭深夜突痛喊「真心換絕情」 忍髒話堅強微笑

 
眭澔平向來對於外星人、天文軼事及蒐羅世界稀奇物品的事都非常熟悉,在節目中更拿出傳說中可以尋找礦脈、水源及油井的「占卜杖(Dowsing rod)」,雙手各拿一隻L型狀會旋轉的特殊棍子,如果問題的答案是「是」則棍子會打叉,如果「不是」則會分別往外打開。

 
(圖/民視提供)

眼見占卜杖亮出,節目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直接拿起來問事,小路先是詢問「江宏傑與福原愛會不會復合?」沒想到占卜杖單支旋轉、另一支則不動,眭澔平解釋:「有一邊是離異甚堅,但是另外一個其實他一直在尋求方法,看對方的善意還是惡意。」神準解釋讓主持人全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郭書瑤自嘲「被酸民罵到紅」 不忍了約戰:我看你長怎樣

 
(圖/民視提供)

此後,主持人阿甘更膽大包天地問Makiyo「能不能問小豬?」向來豪邁的Makiyo秒答「來啊!」阿甘於是詢問占卜杖「羅志祥能否順利回歸演藝圈?」沒想到占卜杖緩緩打開象徵否定,接著一動也不動,現場頓時鴉雀無聲,沒人敢講話,眭澔平見狀則說:「我們讓觀眾去解答,不過我們希望他能回來。」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最後,Makiyo則問「我媽媽跟羅姐(羅霈穎)在天上有沒有打麻將?」占卜杖立刻向內打叉表示「有」,讓Makiyo滿滿的感動與開心。最後主持人阿甘及小路也特別解釋,節目中占卜杖的答案僅供參考,希望外界別多做聯想。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周揚青#福原愛#江宏傑#羅霈穎#Makiyo#眭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184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