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公布大八卦」!羅志祥騙點閱、貼八卦圖挨轟 網友:幽默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3:07

藝人小豬羅志祥昨天(28日)在IG限時動態PO文,說晚上八點要爆大八卦,沒想到卻在八點鐘,PO上一個八卦圖,還附上嘲弄語氣,寫不要騙點擊率,網友怒炸直呼被耍了,還有人說他刻意操弄、才是詐騙。

圖/翻攝自showlo instagram

 
晚上七點鐘,羅志祥在IG限動PO文,說這一年當中總是有許多亂掰的故事,落井下石,斷章取義的新聞,真的受夠了,要在晚上八點公布真正的大八卦,網友都在等,到底發生什麼事,難道要公布大事嗎,想不到卻等到一肚子火。

八點鐘一到,小豬在IG放上八卦圖,把所有人都擺了一道,還諷刺的口吻說,不要再亂掰亂寫,騙點閱率,沒事洗洗睡吧,大家都被耍了,也讓網友不滿說,這樣很幽默嗎?

節目片段:「其實一開始有點抗拒啦,心想怎麼可能完成,因為它只是一個頻道,小小的一個頻道,卻要做一個這麼大的付出是為什麼,我好像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就是從台北騎單車到高雄。」

 
其實羅志祥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公布他多人運動,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形象一落千丈,1年過去了,演藝事業依舊未有起色,而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6.4萬人訂閱,8集內容目前共點閱率121.9萬,從一開始第一支55萬,後面日漸下滑,這次刻意操弄,刷存在感,登上微博熱搜,罵聲一片。

網友說,被羅志祥耍了,下面留言說他蹭熱度,騙點閱率,賺人眼球,還有人說他太無聊,有毛病早點治,更諷刺的說,時間管理大師腦袋有坑,不滿聲浪排山倒海,原本想靠頻道可以重新出發,沒想到小豬卻當放羊的孩子,豬式幽默網友不買單,這下距離復出之路似乎又遠了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八卦#小豬#IG#八卦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0999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