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未能協議!估福原愛婚後財產 將分江宏傑約20%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3:01

江宏傑訴請離婚,如果福原愛在調解程序未達成協議,夫妻倆未來就會走上打官司之路,其中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是大家最為關注的焦點,初估福原愛還要給江宏傑20%的婚後財產。

圖/翻攝自chiang111222 Instagram

 
藝人福原愛vs.江宏傑(2016.09.22):「大家好我是福原愛。」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本來台日聯姻一樁美事,但婚姻維持4年多破裂,江宏傑22號訴請離婚,如果在調解程序未和解,達成協議,屆時兩人就得打官司,其中的夫妻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成了大家最為關注的焦點。

律師丁昱仁:「結婚第一天的時候,他們名下有多少資產到離婚那一天,他們名下各自又有多少資產,然後來做一個結算之後,才知道誰比較多誰比較少,那多的要給少的差額的一半。」

 
根據外界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好手江宏傑,兩人收入相差37倍,江宏傑代言價約100到200萬,廣告費約100萬,福原愛代言價400萬拍廣告300萬,但兩人合體大約500到600萬,結婚4年賺2.6億,初估離婚女方還要給男方,婚後財產20%。

律師丁昱仁:「原則上這個財產是包含了,天涯海角你這個人在地球上,所有的財產都包含在裡面,但是問題就是說,事實上法律有沒有辦法去舉證的問題。」

兩人婚後在高雄與台南,各有一棟房子未來產權也會各半,而江宏傑訴請離婚消息曝光,還登上了日本媒體頭版。

日本媒體:「前桌球國手福原愛的先生,前臺灣桌球國手江宏傑,根據台灣媒體報導,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

日本網友反應也很熱烈,表示完全支持江宏傑先生,對小愛很失望,即使最後由法院判決,希望可以讓丈夫得到孩子,更有人提出,不是小愛想分手,怎麼是江宏傑提出離婚,但也有人說,希望他們能做出,讓孩子快樂的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福原愛#財產#小孩#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7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