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泰山》喬勞拉與妻子墜機罹難享年58歲 同行5人全喪命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2:25
圖/翻攝自@joelaraofficial Instagram
圖/翻攝自@joelaraofficial Instagram

在1990年代演紅影集《新泰山》的男主角喬勞拉,29日搭乘小飛機不幸在普里斯特湖附近墜機,其中老婆葛文也搭乘同一班飛機,與同行的五位乘客,全數罹難,喬勞拉享年58歲。

全身肌肉僅穿上一件褲子,喬勞拉1989年,主演電影《人猿泰山在曼哈頓》嶄露頭角,而後1996年到2000年,又演出影集《新泰山》創下事業高峰,喬勞拉29日卻不幸在,墜機事件中罹難,享年58歲。

 

新聞播報:「除了他還有同行六名乘客在小飛機中,其中還有他的老婆葛文夏布林勞拉。」

根據美國報導指出,喬勞拉與老婆總共七人,29日上午搭乘一架小型飛機,準備從田納西州的士麥那機場,飛往佛羅里達州,卻不幸在普里斯特湖附近墜機,搜救人員趕抵搜救,直到隔天才找到飛機殘骸和部分遺體,很不幸全體乘客都已喪生。

好萊塢明星喬勞拉:「拍這部電影很新奇,覺得也很有趣。」
 

喬勞拉出演泰山一角,就成了90年代的經典人物,2018年與減肥專家葛文結婚,兩人還共同創辦教會,還一起開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與宗教信仰。

好萊塢明星喬勞拉夫婦:「我們看到神也看到所有一切,我們再一起也想幫助大家愛上神。」

夫妻倆在頻道中,常到美國各地傳福音,帶給大家歡樂,看得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這次墜機事件,除了造成喬勞拉夫婦猝逝,更導致他的女婿與數名教會領袖喪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泰山#喬勞拉#好萊塢#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