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種族歧視 阿湯哥公開抵制退還3獎座、NBC放話不轉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3:48

有78年歷史的金球獎,面臨史上最大危機,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多年沒有非裔成員,過於種族歧視,已經有不少大咖說要抵制,現在連湯姆克魯斯,都退還3座獎項,公開表明抵制。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媒體:「湯姆克魯斯將歸還他的,三個金球獎獎座,抗議好萊塢外國報業協會。」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公開抵制金球獎,起因就是因為主辦單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多年沒有非裔成員,過於種族歧視,也讓阿湯哥出手堅決抵制。

頒獎人:「得獎的是,湯姆克魯斯,《征服情海》。」

 
包括《征服情海》,《七月四日誕生》拿下影帝,還有《心靈角落》奪得男配角,不過現在獎座全退還以示抗議。

影星湯姆克魯斯:「謝謝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

其實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出了名的愛討好大牌,不光是阿湯哥,就連馬克魯法洛、思嘉莉約翰森,也都公開抵制,Netflix、亞馬遜高層都切割,而連年轉播的NBC電視台,也放話明年不頒獎。

NS美國媒體:「NBC不會轉播2022年金球獎,假設組織按計劃執行,我們希望能在2023年1月轉播金球獎。」

儘管電影圈盛事遭業界抵制,但其實今年年中開始,有不少強檔強勢回歸。

電影《猛毒2:血蜘蛛》:「晚安,艾迪,嗨,陳太太,晚安,猛毒,晚上好,陳太太,他跟你問好。」

預告中猛毒秀中文,漫威之父史丹利更驚喜現身,考驗觀眾眼力,這次猛毒要面對大反派血蜘蛛,粉絲期待度破表,其他英雄片依序排隊。

 
電影《黑寡婦》:「我的女孩們,是世界上最強悍的女孩。」

7月打頭陣的《黑寡婦》,去年延期到今年,劇情探討黑寡婦的起源,不讓漫威專美於前,DC的自殺突擊隊也搶攻暑假市場,讓粉絲一口氣看個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湯姆克魯斯#金球獎#種族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3529

0.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