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薇控訴強吻遭封殺17年 《還珠》男星轉行成億萬農夫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1:08
周杰在《還珠格格》飾演「福爾康」一角。(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在《還珠格格》飾演「福爾康」一角。(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周杰,1998年時在瓊瑤劇《還珠格格》中飾演「福爾康」一角,和林心如飾演的「紫薇」是一對甜蜜的情侶,後來2004年時林心如在談話性的綜藝節目裡透露,自已在某檔戲拍吻戲時「把嘴閉得超緊」,就是擔心對方伸舌頭,後來網友翻出《還珠》片段,紛紛將矛頭指向周杰。

林心如曾在談話節目上討論某齣戲的吻戲讓她感到不舒服。(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在事後得知了林心如的爆料,忿忿不平地表示「為何拍攝時不抗議」,也表示如果有任何不妥,那為何當時在場的導演、攝影等工作人員都沒有制止;而這指控,更是讓周杰名聲一落千丈,沒有任何戲劇、表演邀約,直至等同被封殺了17年。

周杰淡出演藝圈後,投資有機農業、成為農夫。(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50歲的周杰,近日現身在大陸綜藝《五十公里桃花塢》中,被問到為何都不演戲了,周杰表示自己沒有不當演員,女星舒淇再問「所以是沒人找你演戲嗎?」周杰更坦然地回答「對,就是這麼簡單」。後來,周杰說起自己的近況,他透露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他就開始投資有機農,將重心轉向農務產業,更當起農夫自己耕田,種植水稻、蔬菜等,坐擁上千畝的田地,身價高達數億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星#林心如#周杰#還珠格格#大陸#工作#網友#演員#舒淇#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1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