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曝光「感情狀態」  郭書瑤讚:真的很會激勵人心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1:47
劉品言一句實話,讓郭書瑤心甘情願工作。(圖/翻攝自劉品言、郭書瑤臉書)
劉品言一句實話,讓郭書瑤心甘情願工作。(圖/翻攝自劉品言、郭書瑤臉書)

女星郭書瑤在拍攝完《未來媽媽》後,人氣不斷攀升,工作、代言接不完,近日她曬出和好友劉品言的對話,對方一句精闢的分析,更是讓她心甘情願的工作,直呼:「學姐真的很會激勵人心~」。

劉品言、郭書瑤感情要好。(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某日,劉品言問郭書瑤當天是否有工作,郭書瑤則表示「對呀,沒有一天不拍。」,原以為會得到什麼安慰,結果只見劉品言超級務實的回應:「乖啦~單身不工作還能幹嘛呢?」並搭配多張笑哭、遮眼的貼圖。


劉品言一句話激勵郭書瑤認真工作。(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事後,郭書瑤將對話截圖上傳,並寫道「學姐真的很會激勵人心~一句『實話』就能激起我對工作的熱情與動力!!」,最後更得意說「有學姐的孩子像個寶」,這則貼文也吸引劉品言留言自嘲「過來人的話要聽吧」、「我都身體力行。」而這段勵志的單身宣言,更是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說起自己的經驗。

#工作#網友#媽媽#女星#單身#郭書瑤#劉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0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