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敘俊脫口「不被愛的小孩是問題」 網轟:歧視單親家庭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2:09
朴敘俊7年前的「重男輕女」言論被挖出。(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朴敘俊7年前的「重男輕女」言論被挖出。(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曾演《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的32歲韓星朴敘俊,日前傳出將加盟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而他7年前接受雜誌訪問的言論也被翻出,當時他對於未來家庭的藍圖是「老婆在家帶孩子」、「小孩的身邊一定要有媽媽」,這些言論近日都被南韓網友批評為重男輕女,以及歧視單親家庭。

朴敘俊希望將來老婆在家專心帶孩子。(圖/翻攝自朴敘俊IG)

 
當時,朴敘俊被問到將來結婚後,是否希望老婆沒有工作、專心在家當全職家庭主婦,朴敘俊表示「這想法不會改變,因為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因此我希望我的小孩是由媽媽親手帶大。」他認為小孩一定要有媽媽的照顧才能健康成長,「人家都說小時候會建立人的一生觀念,不被愛的小孩,長大後就會成為問題,可能人際不佳或是極端地成為犯罪者。」最後他更說到「雖然我想要成為好爸爸,但我認為小孩身邊一定要有媽媽才行。」

南韓網友怒轟朴敘俊歧視單親家庭。(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朴敘俊的這番言論,近日被南韓網友再度拿出討論,直指他太過「大男人主義」、重男輕女以及思想過於傳統,其中「不被愛的小孩,長大後就會成為問題」更被認為是針對單親家庭的歧視,不少網友怒言「誰說單親小孩就會走偏?」在網路上引發許多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敘俊#韓星#工作#媽媽#結婚#南韓#健康#電影#網友#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78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