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爆「懷胎5月」為泰山望族添後 李國毅黑底白字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2:16
李國毅月初宣布和女友甘煖琳結婚。(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月初宣布和女友甘煖琳結婚。(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35歲「偶像劇男神」李國毅月初突在臉書宣布閃婚喜訊,和愛情長跑10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修成正果,被質疑是先有後婚。今(26)日有週刊爆料,橘子近期到婦產科做3D超音波產檢,懷孕應以超過5個月。對此,李國毅今以4字回應了。

更多新聞:罕曬妻小!庾澄慶「悶十天放風」被罵爆 火速刪文道歉

 

 
甘煖琳被爆料已懷孕超過5個月。(圖/翻攝自甘煖琳IG)

據《鏡週刊》報導,李國毅和老婆橘子本月23日現身自家豪宅社區走廊,2人口罩、帽子戴緊緊,一直在走廊與中庭之間移動,最後再繞回家中。仔細一看,橘子打扮休閒還穿著平底鞋,但下盤和腰圍看來極像是有「喜氣降臨」。

更多新聞:逆風進場發財!吳淡如「驚人獲利曝光」:我沒校正回歸
 
 
有知情人士向週刊爆料,橘子近期到婦產科做立體超音波產檢,由於3D或4D立體超音波檢查至少在胎兒20週時才會進行,推估橘子懷孕應已超過5個月,即將為身為新北市泰山地區一帶望族的李家添後。

 
李國毅在IG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發文。(圖/翻攝自李國毅IG)

對此,李國毅經紀人回應,拍完戲後就沒和本人聯絡過,也沒有想再問他,無法多作回應。而李國毅今早也在IG限時動態黑底白字寫下「不勝其擾」,看似堅決保密私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國毅#閃婚#結婚#甘煖琳#橘子#懷孕#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313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