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遭周潤發飆罵「算什麼東西」 劉德華記一輩子原因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8:20
劉德化曾被周潤發飆罵:「你算什麼東西?」(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化曾被周潤發飆罵:「你算什麼東西?」(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戲劇圈及歌壇都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及親民形象更是為人稱道,不過其實在他剛出道不久時,曾被「香港影帝」周潤發(發哥)怒嗆:「你算什麼東西?」往事被翻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維他命遭罰!衛生局認「1瓶抵12瓶」廣告違法

 

劉德華和周潤發曾經合作的電影《賭神》堪稱影迷心中的經典神作,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兩人的往事,許鞍華導演1982年籌拍電影《投奔怒海》,原定男主角是周潤發,不過周潤發卻拒絕並推薦劉德華來演。當時劉德華名不見經傳,好奇發哥為何拒絕演出,於是便找本人詢問。
 
更多新聞:酸民挫咧等!熊熊喊告「被罵這2字」全賠至少600萬

(圖/翻攝自微博)

 
周潤發當時回應:「因為這部片子要在海南取景」,而當時香港電影最大市場在台灣,若出演恐對台灣市場影響。劉德華聽完驚呼:「那我也不能拍,我覺得自己在台灣的市場也很重要!」沒想到慘遭發哥飆罵:「你算什麼東西啊!你現在什麼市場都沒有。」
 
更多新聞:拒拿下口罩合照「粉絲氣炸扭頭走」 女星嘆:有點難受

(圖/翻攝自微博)

話雖說得難聽,但周潤發卻是為了劉德華好,後來劉德華銘記在心,也因此出演了《投奔怒海》,該片在當年創造了票房神話,劉德華更因此獲得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成功打開演藝之路。對此,香港金牌經紀人李小麟評論:「周潤發發掘了如今的天王劉德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德華#周潤發#演藝圈#賭什#算什麼東西#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5

0.1252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