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算什麼東西 結果共8筆

  • 開砲王義川「算什麼東西」 趙少康:別拿他的問題侮辱我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日前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卻稱,台灣只是中國的一省。對此,趙少康今(31)日回應,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更直嗆「怎麼又是王義川,老是拿他來問我,不要拿他來侮辱我」,更表示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或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問他還可以,「王義川算什麼東西,對我是大的羞辱。」
    2023/12/31 10:31
  • 張基龍新劇遭炎上!劇組醫院拍戲擋孕婦進出 網轟:算什麼東西

    韓國男演員張基龍,出演過《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現正分手中》等多部高話題的戲劇。退伍後張基龍首部主演的電視劇《雖然不是英雄》,是與女星千玗嬉搭檔,目前正在拍攝當中,預計2024年播出,但讓粉絲沒想到的是,這部戲的劇組,最近惹上了不小的爭議。
    2023/09/13 15:17
  • 鄭芯恩成「空降部隊」惹議 遭同事狠嗆:算什麼東西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剛開播,就以「全程高糖」的劇情再次圈粉,但也有揪心時刻,鄭芯恩所飾演的「周凌凌」因為自己沒有穩定工作感到不安,酒後情緒爆發,哭著對男友鍾岳軒説「自己像一條鹹魚」、「說穿了根本就是靠你在養我」,讓鍾岳軒聽了相當心疼,因此下定決心,要默默協助鄭芯恩進入職場,沒想到卻意外讓她成為空降部隊,慘遭職場霸凌。
    2023/06/28 14:28
  • 被周潤發嗆「你算什麼東西」 紅了40年劉德華感恩在心

    今年已經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超過40年,人氣依舊火熱,不但擁有無數經典電影和歌曲,他更是不少明星和粉絲的偶像,紅遍整個華人圈,就連不少日星與韓星也是他的小粉絲。《投奔怒海》是劉德華首部擔綱男主角的電影,當時是由「發哥」周潤發向導演許鞍華推薦,不過在這部作品問世之前,劉德華曾被發哥指著鼻子大罵,「你算什麼東西?」
    2023/02/13 18:19
  • 慘遭周潤發飆罵「算什麼東西」 劉德華記一輩子原因曝光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戲劇圈及歌壇都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及親民形象更是為人稱道,不過其實在他剛出道不久時,曾被「香港影帝」周潤發(發哥)怒嗆:「你算什麼東西?」往事被翻出,引發熱議。
    2021/05/14 18:20
  • 「要他爸下台,你算什麼東西?」他挺張上淳:不准當逃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兒遭爆本月4日赴美爽玩,連日來遭各界砲轟,儘管本人事後發了道歉聲明,仍難平息風波,甚至有人要張上淳辭職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火大怒批「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2020/03/24 10:06
  • 將和女友結婚…她嫌「養貓細菌多」逼送養 男霸氣分手

    不少人有養寵物的習慣,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原本和女友即將步入禮堂,但對方突然嫌棄他飼養的貓咪有很多細菌,要求把牠送走,否則只能從她和貓咪之間二選一。男網友最後選擇留下貓咪,還嗆對方「妳算什麼東西?」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分手分得好!」
    2019/05/06 09:03
  • 江陳會/陳水扁嗆陳雲林 「算什麼東西」

    前總統陳水扁參加在台中市舉行的拒中大會,高分貝嗆聲「陳雲林是什麼東西」,還說馬政府和對岸簽署的任何協議,沒有經過公投都不算數,他更和台下群眾高喊「獨立建國」,掀起晚會高潮,不過台下卻發生自家人內訌的意外插曲,現場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08/11/01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