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挫咧等!熊熊喊告「被罵這2字」全賠至少600萬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2:00
熊熊表示她光是收到「婊子」的訊息就多達至少100封。(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表示她光是收到「婊子」的訊息就多達至少100封。(圖/翻攝自熊熊IG)

女星徐凱希從節目《我愛黑澀會》以藝名「鴨子」出道,後來參加歌唱比賽獲得關注,然而公眾人物是非多,她昨(13)日怒嗆酸民「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此話一出讓飽受酸民謾罵的熊熊(卓毓彤)深有同感,直言光是被罵「婊子」的訊息,就足夠讓她賺進至少600萬。

更多新聞:拒拿下口罩合照「粉絲氣炸扭頭走」 女星嘆:有點難受

 

 
(圖/翻攝自徐凱希IG)

徐凱希昨日在Instagram怒斥酸民,直言她已經在演藝圈許久,被罵最慘的黑暗時期已經度過,自然練就了鋼鐵之心,但依然有許多刻意挑起紛爭、想吸引注意的網友,她認為「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絕對沒有所謂你是公眾人物,本來就要比較有肚量;你是藝人,就要習慣這些批評,這種無限上綱,我們本就不應該接受。」
 
更多新聞:夏宇童熊抱王仁甫 和孫協志「多年友誼全毀了」

 
(圖/翻攝自徐凱希IG)

此外,她也藉此機會向黑粉宣戰,「想告訴你們,你們真的惹錯人了!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反正你們沒事做,我讓你們有點事做,順便賺賺錢。」認為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嘴我前麻煩先準備好你的存款」。此外,她也在限時動態分享案例,有人月告10人,光和解金就月賺50萬,更貼出價目表喊「致富了啦!」
 
更多新聞:獨/曾之喬直覺強 「預知1年後結婚」超抗拒

(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看到徐凱希的文章後,忍不住轉發貼文,「天啊!原來被罵可以告,可以告人拿和解致富,其實我都有拍照留底。」她也透露,她光是收到「婊子」的訊息,就可以讓她賺至少600萬,同時也強調「如果都判賠6萬的話啦!被霸凌的反制方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凱希#熊熊#提告#酸民#黑粉#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49

0.2213